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夏侯金道:3.15早黄金多震荡,原油持续下跌多单如何解套?
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夏侯可助你一臂之力。

黄金这行情其实多说无益,实干才会出真知,也只有做了才会真正盈利,说起来行情很简单,无非就是震荡走势,周二才刚刚再次下探1313.7回升,相当于周初那两天全部用来测试支撑了,而日线还在不断的出新高,所以整体来说,从非农下探1313开始,日线已经进入了一个相对稳定的震荡期,正是这个震荡期让我们看到了方向,这个方向就是在下周美联储加息之前,夏侯预计行情震荡为主,然后多空相对均衡的运行,而大方向我依然还是看好多头,只要加息之前不跌,那么加息落地后黄金就可能重新开涨。

可能大家比较关心短线,因为这个刺激又来钱快,下周四美联储利率决议也快了,短线方面没有太多的技巧,就是不要怂直接干,只要点位得当,不是追多在了最高位,或者做空在了最低位就没有关系,昨天美盘这会冲高1328回落对不对,我们1324的多单并没有获利离场,目前依然还在持有中,而现在价格跌到了1322-23位置,不需要动摇,依然看涨黄金,只不过白天的区间要稍微下移一些,下方支撑看1320一带,阻力1330,目前黄金还是一个震荡走势,现在没多的继续多进去。

预计日线将继续维持震荡,昨天亚盘冲高1330遇阻回落,美盘再次遇阻1328下跌,高点应该已经固定了,当然早间不在考虑的范畴,低点现在是1322,白天我们在1324做多获利,1328做空再次数钱,两天时间已经获得五连胜战绩,大赚30美金利润,每次做单一手相当于3000美金的盈利,现在持有1324多单,现价1323位置,没多的继续多,后面如果回调看齐1320一带也还是多,看看后面会不会回升。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22附近多,止损1318美元,目标1333;

原油近期下方多次触及60.1附近,支撑于60.0,上方从64.2高位以来一直呈震荡下行趋势,但到60整数关口强支撑,昨日EIA数据公布之后,原油因近9亿美金的砸盘而短线拉升,而后开始暴跌,最低跌至60.130,而后小幅反弹。油价下挫,目前从4小时图分析,MACD绿色能量柱稍有放量,快慢线死叉,KDJ死叉有粘合之势,小时图指标偏多,分时图上,行情于均线及0轴上行来回多空争夺。

上周五原油走单边上涨,以大阳线拉升,力度偏强,昨日亚盘小反弹冲高受阻回落,欧美盘延续,夏侯盘中直接61.1附近直接空单进场,成功盈利4000美金。原油方面也是随同黄金,不过比黄金来得更彻底,一秒天堂一秒地狱,日线图上冲击62美元未果后再次回到61美元下方,并且一根阴柱直接吞没上一小时的阳柱,四小时图上价格目前运行在BOLL通道下轨。所以综合来看,早间需要关注的就是下方的60美元支撑位,突破下看59.5及下方支撑,上方关注61.3美元中轨的阻力位,整体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沽空为主。

这两天日线连续收阴,虽说美盘大跌后都小有反弹,但是低点的刷新不可否认,而且反弹也是为了更好的下跌。昨夜美盘低点给到60.27的位置,靠近上周五的反弹点,继续做空毫不疑问是要看破位的,但是这行情夏侯确实找不到不做空的理由。那么今天如果直接看破位,也就意味着日线是必要跌破boll下轨,行情将会彻底向空头发展,所以今天行情算是给空头的考验。小时线来看,周一行情走出徐缓下跌后短暂震荡,随后美盘开盘急速拉伸收出大阳,随后直接以超大实体阴柱吞没形成穿头破脚,那么短线61.9将成为重要阻力。四小时方面,原油从62.3一线开始一波下跌行情后,昨日早盘短暂反弹收出三连小阳,随后便直接以大阴吞没收尾,博弈角度视为空头走强开始发力的表现。指标上KDJ已经进入弱势区间,那么原则上后续每一次钝化都是下跌的开始,短线操作反弹空的思路不变。需要注意的是,今天确实存在极大的破位,相反如果没有破位,说明震荡还得持续,并且在高点上或许会有突破,但这些目前不是我们需要担心的,我们要做的就是等待一个反弹,然后做空进场。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1.7附近空,止损62.2美元,目标59.7美元;

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1、白银16.4附近多,止损16.1美元,目标17;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夏侯金道,一个为投资者排忧解难的分析师。更多行情分析可关注夏侯金道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