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夏侯金道:光头阳线K线技术特征及表现形态
光头阳线技术分析中常见的基础k线的一种。阳线是证券市场上指收盘价高于开盘价的K线。K线图中用红线标注表示涨势。K线最上方的一条细线称为上影线,中间的一条粗线为实体。光头阳线表示最高价与收盘价相同,最低价与开盘价一样,是没有上影线的阳线。

技术特征:



上涨K线的上方没有上影线,收盘价等于全天最高价,但K线下方带有不同长度的下影线。

夏侯金道认为该K线经常出现在主力强力拉升途中、市场底部或调整结束时,表明价格受到买方支撑,后市行情将进一步趋好。如果在低价位区域出现光头阳线,同时有成交量的配合,则是短期见底特征。

价格在探底过程中成交量萎缩,随着价格的逐步攀高,成交量呈均匀放大势态,并最终以阳线报收,预示后市价格看涨。如果出现在上升行情途中,表明后市继续看好。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夏侯金道,一个为投资者排忧解难的分析师。更多行情分析可关注夏侯金道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