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夏侯金道:3.16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昨日整体走势属于震荡下行格局,从1328回落1322,晚间美盘时段自1322下行1316,高点逐步下移日线图上依然承压,因为价格低于50日均线,而MACD交易向下。日线级别,价格反弹触高1330大关后,再有下跌。截至发稿小时图上,价格表现进一步下跌,目前价格交投于1320点位附近水平,预期后市价格仍继续走低;4小时图上看,K线弯头下探,已经突破布林带中轨向下影线靠近,MA5金叉MA10即将金叉MA20弯头下行,KDJ金叉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初现,结合以上几点不难看出黄金大的走势也是承压下跌。本人认为黄金单边走势已经出现,并且即将向下一个支撑位进发;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呈现喇叭状开口走势,K线弯头拘束下行,甚至已经突破布林带下影线的压制,MA5金叉MA10、MA20弯头下行,MACD绿色动能住呈现增量运行。综合来看:后市黄金绝地反击,最高反弹到1319.2一线,最低触及1314一线。今日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上方1320-2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0一线支撑。



  黄金策略



  1、建议1320进空,止损4美金,目标1314



  2、建议1312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1318



  原油走势分析:日线级别,价格自2月下旬开始表现盘整,上周五价格强势反弹后,价格正有所恢复。技术指标暗示价格短线进一步上扬;4小时上,油价回撤后录得实体大阴,导致反弹乏力,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间,布林带开口走平,价格目前运行在BOLL通道下轨,短期走势偏弱;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朝上运行,K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均线呈现上行的趋势,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明显。综合来看:后市操作上回调做多为主,关注上方61.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0.6一线支撑。



  原油策略



  1、建议61.6做空,止损62,目标60.8一线!



  2、建议60.8做多,止损60.5,目标61.3一线!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夏侯金道,一个为投资者排忧解难的分析师。更多行情分析可关注夏侯金道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