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夏侯金道:3.16黄金原油白银最新行情走势分及析操作建议析
黄金快要破位了,前面周初两天一直在测试支撑,最终通过周二美盘下探1313.7回升确认支撑后当场大涨,记得很清楚,因为当时1318多单在手,然后美盘数据下探过程中1316加仓多,虽然最终是大涨起来了,但不得不说当时是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有这压力所以记忆犹新,之后周三周四行情多次遇阻1328-30区域,导致昨天行情一直走弱,美盘前后更是出现加速下跌过程,直到现在行情依然承压,按照本周的日线形态,前面周初测试支撑上升,周中到周尾遇阻转跌,那么现在当价格再次触及1315前低一带时,真正的考验来了。

最近操作单单命中,从周二1318做多开始,到昨天美盘1320两次做空隔夜短线全部获利,已经九连胜战绩,周二三连胜获利20美金,周三来回短线操作四连胜获利17美金,昨晚1320连续空再赚两单,并且中线减仓继续持有看新低,没错,我不看好多头还能支撑了,前面日线如果能在1318之上止跌支撑,那么还是能够维持震荡一直到下周四加息之前,但随着昨晚弱势下跌,并且隔夜并不回升的情况下,今天行情是有希望破位的,也就是下破1313非农低点,进一步向前低1303看齐,当然这本来就是美联储加息之前应该走的行情,现在提前消化空头压力也是好事情,正好给加息后上升腾出空间。



黄金,按部就班的跟随性操作,周初是测试支撑的过程,那么我们就傻傻的做多,周中遇阻回落,还好昨天美盘跟上了空头的节奏,随着隔夜依然弱势,这种下跌将传导到今天的行情中,那么现在也就是一个看空的局面,不需要等好点位,看昨晚美盘的走势,我们在1320一线做空,后面行情一直想反弹,但终究连1320都没有过多的触碰,说明行情是弱势的,那早盘就不需要等反弹再入场空单,而是现价1316直接空进去就可以,另外昨晚1320两次做空,中线可以减仓然后一起看下破1313非农低点。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持有1320中线空,现在1316直接空,止损1321,目标1305-08;

原油日线昨日以小阳线报收,同时反弹受阻于上方64.1-63.1下降趋势线的打压,目前短线依旧处于四小时收敛三角形末端,整数关口60一线多次有效支撑,下跌的力度在逐渐减缓,但日线的大结构下跌趋势仍然在延续,以本次64.1为下跌的起始浪,那么走在高点下移,低点不断创新低的下跌趋势中,日线目前依旧受到布林带中轨压制,短期内预计将会维持在60-61.7区间内震荡,四小时到达布林带中轨,上涨的力度偏弱,加上Stoch指标高位死叉,大结构自64开始震荡走低的格局未变,短线受下降趋势线打压,日内以高空为主。

原油周线在60一带支撑,然后昨天的反弹倒并不强,所以周尾有两种可能,要不然继续维持震荡,前面日线始终是震荡下行的,现在只要周尾不发力突破,那么震荡就还可以维持,只是区间相对较小,但问题就出在这里,夏侯参考上周周五行情,当时是大幅上升的,所以今天有机会突破,或者大家多注意行情的强弱,操作方面既然要么是震荡,要么是突破,短线有望迎来震荡走低的局面,操作上依靠上方趋势线阻力6.7一线继续保持看调整。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1.9附近空,止损0.5美元,目标59.9;

白银,随着黄金转空跌破非农低点,进一步向1303低点进发,那么白银自然开始下跌,而且白银现在下跌形态更明显,不过始终在16.1-2区域支撑,这次也看前期低点一带支撑情况,我还是认为白银应该中线做多为主,只要等到加息落地后金银都会有企稳上升的过程,所以白银继续回调做多看涨。

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1、白银16.1-2多,止损15.9,目标17.3;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夏侯金道,一个为投资者排忧解难的分析师。更多行情分析可关注夏侯金道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