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夏侯金道:3.17下周一黄金原油白银操作建议,原油被套如何解套
对于本周行情来说,整体处于区间震荡,其实在周评就已经明确观点,上周在行情在1340附近遇阻回落,日线呈双顶形态,非农数据利空,行情下探1313回升,起到了下跌趋缓的作用。周初到周四一直围绕在1330-1313区域,直到周尾跌破非农低点支撑1313,最低下探1309附近,才打破了此格局,整体幅度21美金,虽然整体幅度不大,但短线利润靠积累,操作上我们做到了极致,收割57美金的超高利润,强势震撼11连胜,本周夏侯的操作可谓是顺风顺水,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没有什么能抵挡我们盈利的脚步。周二多空三连胜大赚20美金,周三多空四连操作获利17美金,再到周四美盘1320一线两次做空,隔夜全部获利10美金。最后是周五早盘1316空,欧盘加仓空,最后1316还是空全部获利。其实每一次交易我们都是公开式,比如周二1318做多,欧盘文章就全网公开,周三1323-24做多,最后周五1316做空,1320加仓空,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实时公布!

对于这周操作还是顶了很大的压力,毕竟震荡行情还是很难把控,俗话说新手怕单边,老手怕震荡。能把交易能做到极致,主要是看懂了行情,其次就是运气好,行情配合给面子。反正不管怎么说,夏侯还是给大家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至于没有跟上操作的朋友,不必耿耿于怀,以前的也已经成为过去式,接下来还有大把的利润等着你们去拿。下周四02:00将迎来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这或将成为2018年美联储首次加息,届时会有中线布局机会,就看你怎么把握,不要总等到机会失去才来后悔,机会是不等人的,明白吗?我还是那个不一样的我,2018已经强势登场,后面还有更多精彩奉上,让我们一起期待。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依然运行在收敛三角型震荡走势当中,日线收出阴十字星,实体有破位盘整带的迹象,但是还是要等待下一根K线的确认,短线当做震荡偏空即可,从指标来看,RSI中部向下发散,Stoch指标中部死叉向下发散,布林带向下发散,中轨向下发散,指标显示黄金偏向下调整的可能性大,操作上夏侯金道还是建议保持反弹做空的思路不变;从4小时图来看,已经破位盘整带1314到1330盘整带,操作上就得保持反弹做空的节奏,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上发散,Stoch指标运行低位,K线短线有企稳迹象,操作上短线看黄金反弹,综合月线、周线、日线、4小时线来看,下周操作上保持震荡偏空的思路,下周上方关注1320和133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30和1285一线支撑。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20附近空,止损5美金,目标1312,不破可反抽;

上周初美原油整体维持宽幅震荡态势,尤其周二晚间的上蹿下跳行情波动极为剧烈,周三EIA原油库存数据如期公布,原油虽探出周内新低60.11但未能企稳随后弱势震荡上行,直至周五晚间原油多头终于发力上行,随着日线报收中阳线,周线亦收出一根带下影线较长小阳线,且尾盘站上MA5周均线支撑。一周的多空博弈终于落下帷幕,多头市场情绪无疑得到较大提振,但对于多头来说市场危机并未完全解除,此前日评当中我们多次提到的收敛三角形大格局依旧存在,且周图级别油价上方面临MA10周均线62.90美金附近考验,另周图附图指标MACD我们可以看到双线死叉下行,倘若背离形态成立,则油价亦需在周图大级别上再度创出新高才可以,故回到日图级别来看,夏侯金道认为下周油价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

4小时线台阶慢性下跌,但是始终未能破掉前低点的支撑,并且原油已经在60一线支撑连续多次走反弹,小周期形成了短线的利润回吐。EIA利多,原油价格小幅反弹,多头近期有逐渐复苏的迹象。考虑到美元指数有望重拾反弹走势,OPEC减产效果不断被美国等非OPEC产量增加说覆盖,油价震荡下行的可能性略高。短线上方重点关注62.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7一线支撑。

昨日因为隔夜美盘上涨,然后由于区间的不断缩窄,自然在目标上要看破位,不过这两天行情倒是多空都不得罪,夹缝中求生存。昨日行情勉强算是反弹延续吧,但是并未测试阻力,或者说多头根本不具备测试阻力的能力?这点还有待考究。然后昨日反弹高点在62.5一线,要知道这是隔夜美盘多头走强后的表现,后半夜表现差强人意,勉强守住了白盘的反弹,那么继续做空的话夏侯金道的想法是直接高点的位置进场,不过鉴于前面有大阴压制和徐缓下降有效,所以我以为产考性不强。那么从趋势上来说,短线操作我依旧会选择做空。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2.8附近空,止损62.3美元,目标61美元;

白银,随着黄金转空跌破非农低点,进一步向1303低点进发,那么白银自然开始下跌,而且白银现在下跌形态更明显,不过始终在16.1-2区域支撑,这次也看前期低点一带支撑情况,我还是认为白银应该中线做多为主,只要等到加息落地后金银都会有企稳上升的过程,所以白银继续回调中线做多。

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1、白银16.2附近多,止损16美元,目标17;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夏侯金道,一个为投资者排忧解难的分析师。更多行情分析可关注夏侯金道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