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夏侯金道:3.18怎么看待美联储加息 下周黄金原油是涨还是跌分析建议

目前,市场对美联储下周加息概率的预期近乎100%,唯一的悬念在于,美联储将对未来利率走向给予怎样的前瞻指引。当前投资者普遍预期年内美联储将加息三次到四次,而在经历了数月的攀升后,利率市场对后者的定价概率约为26%。不过,经济数据和全球贸易战日益增长的威胁并不支持美联储采取积极的行动,近期经济数据与市场预期相比已出现了明显的回落势头,而这应会利好金价。当前,地缘政治风险指数已经触及2003年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的最高水平。


本周是议息倒计时,下周将会进入美联储议息的关键战役,成败在此一举!多空攻防战也马上就要打响!一将功成还是折戟沙场,不在美联储,全在我们自己,命运的是我们自己的掌握!

加息数据怎么看

分析到往年加息数据,而在加息靴子未落地之前黄金前期空头就是主要趋势,而在下周3月22月加息落地,那么就是黄金反扑的机会,历年加息前后数据分析,黄金这一趟来回过山车绝对是你翻仓的绝大机会,中线20个点的利润,可以说是捡钱了,如果你还在多空单被扫,净值在缩水,那么你有必要考虑这次的中线机会,想的再多也不如咱们已经开始盈利来的实际,心动不如行动。

下周黄金如何布局20点利润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依然运行在收敛三角型震荡走势当中,日线收出阴十字星,实体有破位盘整带的迹象,但是还是要等待下一根K线的确认,短线当做震荡偏空即可,从指标来看,RSI中部向下发散,Stoch指标中部死叉向下发散,布林带向下发散,中轨向下发散,指标显示黄金偏向下调整的可能性大,操作上夏侯金道还是建议保持反弹做空的思路不变;从4小时图来看,已经破位盘整带1314到1330盘整带,操作上就得保持反弹做空的节奏,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上发散,Stoch指标运行低位,K线短线有企稳迹象,操作上短线看黄金反弹,综合月线、周线、日线、4小时线来看,下周操作上保持震荡偏空的思路,下周上方关注1320和133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30和1285一线支撑。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18-1320附近空,止损5美金,目标1312,不破可反抽;

下周看震荡还是看跌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接下来黄金怎么看?后市黄金是继续下跌还是维持震荡趋势?

下周关注1318-1320这里的反弹点,趋势仍然未变,做空依旧,将做空进行到底,将做空思路延续到美联储议息!中期思路,高空不改!

1:1小时是底背离,还会翻上来,因此,反弹空;

2:结构上,这里是扩散结构,是中继走势,还要跌。

总结:下周反弹均价1318-1320继续开空。下周迎来美联储加息,保持高空思路即可。中线布局的1327空单暂时成功一半。

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如何防止套单?



1、1315-1320附近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的点位还不算严重,夏侯建议等待黄金反弹后获利或是小损出局,但是对于资金小的客户那你应该考虑你能否承受住黄金再次下探至1310下方;

2、1320-1330附近被.套的朋友,被.套点位有点严重,首先你该考虑的是你的单子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下跌的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建议你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高点做空或是低点做多来拉均价减少亏损!操作可参考上面夏侯金道写的策略(策略仅供参考,具体以夏侯实盘为主!)

3、至于其他点位被套单的朋友,由于本人不知道你的具体持仓点位,在这里就不随便给你解套思路了,每个人情况不一样,随便给很容易误导你,你可以单线夏侯金道,夏侯知道你的持仓情况之后,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为你研究一套专门的解套策略!

解套: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的得失。

  夏侯金道,一个为投资者排忧解难的分析师,更多投资分析策略关注夏侯金道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