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夏侯金道:3.20黄金1310-1324高空低多原油62.6空最新走势分析建议
目前,金价处于5日均线的下方,短期上方除了1320的压力之外,另一个则是在1324的点,而支撑的区域在1310,今天将于1310-1324的区域之内保持着震荡,而1316处于中间不上不下的位置,亚欧盘我的建议还是多看少动。



如图,今天将于1310-1324的区域之内来操作,上方触及到1324的高点位置再去空,而下方则是在1310的支撑位置再多,尽量等到美盘时段再来入场,而止损点各放在5美金,目标6-8美金即可。

原油,一半喜悦一半忧伤,喜的是完美的止盈,忧的是没有形成破位的下跌。62.1-62.2的区域空了一次,油价在美盘迎来了瀑布式的下跌,到达61.4的下方,完美的止盈出局,而之后的美盘却在后半夜迎来了强势反抽,再次到62.3的高点位置,深度的V型走势,今天压力在4小时均线62.5-62.6的区域,止损点在3月6日高点63.25的位置,目标61.8-61.5。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的得失。

  夏侯金道,一个为投资者排忧解难的分析师,更多投资分析策略关注夏侯金道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