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夏侯金道:3.30美俄之争金价下跌迎关键调整 下周黄金原油操作思路
当然你胆小,或者你希望反弹再高一些做空那就没有办法,反正昨天我已经很明确给出反弹做空的思路,话说回来,从1357遇阻开始,这已经完成了多空转换,强调了很多遍的多空都是一波波的来,上周和周初是上升阶段,这三天则是下跌阶段,周初两天节奏比较乱,我们的操作也陷入迷茫期,但对于我来说,只要让我跟上了行情节奏,那么后面的操作就不是问题,所以从昨天1342/1336做空开始,到现在一路空下来,顺利完成了空单三连胜的操作,将利润最大化也极限化,挺好。现在行情又到了一个关键时候。



除贸易战外,俄罗斯和西方国家日益紧张的关系正受到关注。据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周四宣称,俄罗斯将驱逐60名美国外交官,以回应西方国家驱除俄罗斯外交官。对此,美国国务院表示,俄罗斯驱逐美国外交人员表明俄罗斯无意进行对话。笔者夏侯金道认为,未来几周黄金还将受到贸易战以及英国和俄罗斯外交纠纷的影响,避险情绪会推动金价进一步走高,因此目前是逢低买入的好时机。

黄金周五休市,目前整体持于低位震荡盘整,1320关口还未跌破,短期多头还有希望;日线连续大阴线回吐加息之后的涨幅,周四金价再度收跌,不过跌幅大幅缩减,短期依旧站稳1320关口位置;金价在1366-62的高点连线阻力位置遇阻回落,而且还是大幅回调,那么整体行情就还是处于大级别震荡当中,加息的利好影响已经烟消云散,避险情绪也逐渐退温,美元走强对黄金造成的压力;日线弱势下跌后,三顶回落的形态较为明显,周二在触及五周高位后的大跌,再加上周三的大跌,使金价从技术面遭受一定的重创,短期走延续概率较大,短期的支撑位置看到1320附近,上方阻力看1330。

黄金操作策略:1320多,止损1315,目标1330附近

美原油自周三晚间完成V型反转之后,昨日亚欧时间段持续盘整,直至晚间美盘开启后才完成上破。日图级别来看油价二次回踩MA10日均线后再度上行,不过截至收盘油价并未站上MA5均线,虽然目前依旧运行在二线之间区域,但是日K收阳代表前期回调有望暂告一段落,后市油价有望重拾涨势延续上行。日K收阳,MA10支撑有效,前期回调暂缓,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为主。

原油策略:64.45多,止损64,目标65.5

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势如虹。只有赚钱才是王道,其它的都是虚的。

夏侯金道,一个为投资者排忧解难的分析师,更多投资分析策略关注夏侯金道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