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夏侯金道:3.30黄金多头能否卷土重来 下周开盘走势分析建议

今天休市,本周结束,黄金在本周走出了冲高回落形态,周二周三的大跌让很多投资者防不胜防,我们在周一就及时作出了调整策略,周二周三周四的下跌也基本抓住了大部分跌幅利润。冲高回落这个形态也说明了从加息后的这轮反弹走到了头,有些投资者问我在哪里可以大胆做多,我也直接给出了回答:反弹已经结束,并在日线及短线都出现了较大的跌幅,任何位置都没有“大胆做多”的说法,有反弹那也只是震荡调整。

从加息之后黄金的涨跌表现来判断,其实本身和加息的影响关系并不大,而是由中美展开了经济贸易战影响所致为主,其中美元指数走出探底回升更是直接的响应了黄金的探底回升形态,形态为正常的反向符合,根据美元的探底回升强势表现,黄金在后市也还会有一定的回撤下跌空间,个人认为:黄金中线周期日线级别将还会继续走下跌,下方将逐步测试1310-1300的支撑,极限1280-1270位置。

在日线级别,周四表现震荡偏弱,因为周四刷新了低点,所以整体还是偏空为主,1小时线上从高点1356的回撤,到趋势线1346的压制,当前短线趋势线压制指向1326-1328区域,在此之下我们坚决看空走极弱形态。说个保守思路,就算金价反弹过了1326-1328的极弱趋势线压制,那么也仅是进入震荡调整的预期,而不是由弱转强的反转形态,这一点大家一定要弄明白。

黄金策略:

1328下方直接做空,止损1333,目标1322-1317!

如果下周破了1330,那么空单就要在短线在做规避,调整之后我们再做布局!

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势如虹。只有赚钱才是王道,其它的都是虚的。

夏侯金道,一个为投资者排忧解难的分析师,更多投资分析策略关注夏侯金道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