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聂昱语:《黄金投资者必看!一定有用!》

  聂昱语:《黄金投资者必看!一定有用!》

  

  大家都知道做投资为求财,所以大多朋友都直奔目标。怎样才可以在投资市场赚到钱?赚到钱的必备技能是什么?但目标感太强,往往就会忽略重要的对立面。比如,如何才能不造就亏损,亏损之后又应该如何面对并找回损失,但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坦然和平常心对待了?很多时候你都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波动,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杂乱,毕竟投资与风险并存,而绕过风险避免亏损,对于投资来讲就是获利。

  

  聂昱语在金融市场这么多年,亏损的见过,赚不到钱的也见过,综合聂昱语的经历以及经验,特地总结以下几点:

  

  1.顺势交易

  

  交易应该是自然且轻松的,不要强行交易,不要和市场作对。若是把自己陷入一种困境中,那么你的交易也会打成死结,形成一张完全将你笼罩住的网。一定要冷静和放松,寻找那些可见的交易机会,要善于观察并且等待机会的降临,能看懂的黄金市场行情是可遇不可求的,不要交易那些你无法弄懂的黄金市场行情,也不要以为必须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只做自己有把握的单子。

  

  2.见位做单,破位止损

  

  在上升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回调到重要的支撑位附近时买进,有效破位后止损。短线可在上升通道的上轨卖出平仓;在下跌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反弹到重要的压力位上抛空,有效破位止损。同样,在下降通道的下轨处买进平仓。

  

  3.破位追单

  

  当价格涨破一个重要的压力位时顺势买进,回破位止损。当股价跌破一个重要的支撑位时顺势抛空,回破位止损。

  

  4.交易合理化

  

  很多投资者在实际操作重总是抱着一夜暴富,一单就想翻几番,结果重仓操作,对了你当然有那样的收益了,但是万一错了呢?那就是上不上,下不下要死不活的,所以每次操作一定要合理的把握仓位,使交易合理化,不要盲目的因为价格低或者价格高就重仓搞进去,市场才是永远的王者,我们要学会聆听市场,关注市场走势,顺势而为。

  

  5.态度乐观

  

  态度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你却宁愿被逆势打败,也不愿自我反省。你在市场上“活着”,因为你足够坚强,所以,路在前方,别轻易停止脚步。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一个数据揭晓后都要较真到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厉兵秣马,随时准备整装待发。微笑着,对自己说声“加油”,那么,下一个资金翻倍的将是你!

  

  聂昱语寄语:投资路并非坦途,聂昱语的文字可能并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你能看到我写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聂昱语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