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点迷金:1.2黄军慢涨旗帜大阳,日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赢利是把握高概率胜算的前提,炒金不要求每次一买就准,一进就赚,一次二次三次可以,但你无法保证每一次都对,市场没有“神”,我们要处理的是:当错误时能及时出局,而对的时候能够吃完预定行情,出时赔小钱,赚比亏损多。很多人之所以失败不在于每次小亏损而被市场清理,在于很多人一进不对仍然固执,不肯认输,一买就套,由亏小钱到亏大钱,想想亏小钱时都没出,如今亏大钱更加不愿出,此时恶性循环就开始纠缠着你。下面请看指点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黄金走势分析:上周五黄金的走强主要是美元持续下滑带来的支撑。当美元疲软时,交易员经常买入黄金作为替代货币,再加上软美元使得所有商品对其他货币持有者来说显得便宜,从而有可能提振全球需求。上周黄金多头慢牛阶梯式上升最高触及1307一线,金价上周五早盘没有回撤直接拉升,延续多头破高触及1298。欧盘形成高位横盘整理,美盘前探底快速后,金价目前还没有看到走弱迹象,维持在1300上方震荡,上方前期趋势线压制在1310一线。从技术面级来看,金价不断的向上刷新高点,这极有可能会有一次加速的过程,慢涨的行情加速才能将交易者带向高点,这种慢涨逼空行情,指.点个人建议不要指望有太大的回撤空间,趋势来了就要激进。2017年收尾突破1300,下跌的可能性不大,第一阶段的上升,将是1288低点到现在1307附近,总之要低于1300位置,然后在年底以及2018年初进入调整,之后突破千三,真正展开年线级别的上升。金价有机会将会上升到1350,本周初延续到现在,今年黄金已经完美站稳1300收官,目前已到达千三位置。下方支撑在1296一线,黄金回调空间不大,上方关注1310一线阻力,日内维持多头思路不变,操作上指点迷金个人建议逢低做多即可。



目前来看,黄金涨势动能强劲,短期四小时1302形成双底反弹,目前突破周五高点阻力1308—1307一带,如果行情突破1310,预计上方可以试探1312—1315区域,1小时4阳继续背离反弹,日内区间预计在1315----1303之间,等待小时放量完毕后不可追单操作,黄金进入3段离析阻力带,我们谨防随时回调!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操作可关注~指点老师~


原油走势分析:上周五低开高走收涨,于59.84美元开盘,收盘于60.23美元,最高触及60.48美元,最低触及59.80美元。从技术面分析,从日线图来看,继K线走出“多头炮”的形态后,隔夜再次收阳,上破盘整带,多头走势延续,指标上,目前布林带三轨向上开口发散上攻,MA5上穿MA10交金叉保持向上开口运行,并逐步上行至59.5一线形成初步支撑,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RSI高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高位金叉,日线整体走势仍偏多发展;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运行了一个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K线测试布林带上轨后受阻回落,从指标来看,布林带向上开口发散运行并开始收口,MA5上穿MA10保持金叉运行,但开始向下拐头,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开始缩量,RSI高位拐头向下,Stoch高位死叉,4小时周期整体偏多发展,指标显示短期偏向调整,调整结束多头将延续。综合来看,指点迷金认为当前短期支撑油价的因素较多,油价或仍存进一步上涨的动力,今日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逢低进场做多的策略不变,上方关注60.8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9.4一线支撑位,建议可以于59.7上方多单跟进。



——本文由指点迷金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指点迷金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