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点迷金:1.4小非农回调敲响警钟,黄金走势分析附空单解套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赢利是把握高概率胜算的前提,炒金不要求每次一买就准,一进就赚,一次二次三次可以,但你无法保证每一次都对,市场没有“神”,我们要处理的是:当错误时能及时出局,而对的时候能够吃完预定行情,出时赔小钱,赚比亏损多。很多人之所以失败不在于每次小亏损而被市场清理,在于很多人一进不对仍然固执,不肯认输,一买就套,由亏小钱到亏大钱,想想亏小钱时都没出,如今亏大钱更加不愿出,此时恶性循环就开始纠缠着你。下面请看指点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黄金:近期一系列的美国方面数据公布,从预期来看皆是利空黄金的,同时日线已经连续多日收阳,技术面也有回调修正的需求,行情不可能一直涨,大趋势依旧看涨。周三早盘黄金小幅走高至三个月高位1321附近后急速下挫,跌幅超10美金这是自1236上涨以来的单日最大回撤,由此,是趋势的反转,还是回踩蓄量的二次发力?目前日线多头还未出现疲软和见顶信号,所以不要轻易预测见顶。指点迷金个人从技术面来看,日线来看,继八连阳过后,昨日开盘急跌造成金价高台跳水,笔者指点个人认为是黄金本次多头上涨动能的一次回调,黄金表现的极强,下方不破位1300一线意味着金价还将继续走强,上分突破1321一线,黄金则会加速上涨,有望再次挑战1357九月高点;四小时布林带依旧开口MA5及MA10相交K线受布林带中轨支撑,MACD绿柱释放动能,双线交死叉开口,KDJ延续此前死叉继续向下,日线级别MACD红色动能减弱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开口,且在布林带上轨下方录得阴柱。小时线上看,弱势就更加明显了,价格一路下跌至布林带下轨,目前布林带向下开口,MA5和MA10均线形成死叉向下,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跌至O轴的位置,早间价格跌破1307那么必然会跌至O轴下方,到时候会迎来更大的跌幅。综合分析,黄金在非农前迎来一波回落,大周期的技术面目前已经不管用了,因为之前涨的太多,技术形态一时难以改变,但是美国政府一上班就让美元重新站稳92美元,这会让投资者对这次非农数据看好利好美元,所以这个时候黄金就会遭到抛售,黄金下跌就很正常了,日内黄金反弹做空为主。关注上方1317一线阻力,下方1300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操作可关注~指点老师~


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1、1295附近空单被套的投资朋友,有回调及时止损,慢涨行情大回调是不可能的,有可能涨到让你难受。后面继续多关注1310区域。若本周回调不破1300,后市将积极看破高点,目前不可盲目扛单,同时也需要及时的策略方法调整出局。


2、1285下方空单被套的投资朋友,如果你资金够大,仓位合适,建议回调关注1296附近,行情不破锁仓做多。上涨后继续关注1300这个位置,如果继续跌破1300则出多补空,但目前还是属于多头行情,不建议无限制加仓空单。


3、1270附近空单被套的投资朋友,目前亏损也算不小了,很多人可能一味的期望着回调,可以在行情小幅回调后出局部分空单,合理的仓位控制下轻仓追多,再行情出现下跌信号后,选择平空多补仓空来拉低整体均价。


——本文由指点迷金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指点迷金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指点寄语:在套单后,你在市场上找到了老师,如果找到的老师看法建议不同,那么你就需要选择一个老师去坚定的相信。如果你想要选择不同的方法去同时解套,那么这个套单不好意思,解出来的可能性很低,运气不好只会加套。因为在几个不同的解套方式面前你会犹豫,你会变得不坚定,会觉得两边说得好像都有道理,然后你的单子就在你的犹豫之中错过了解套的时间。所以在对于不同的看法面前,尤其是看法完全相反的情况下,你必须坚定的去选择一个相信。还好,我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