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点迷金:1.4初请考验黄金多空,晚评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凌晨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2017年12月)显示,大多数委员支持继续渐进加息,另外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成员表示,财政刺激或宽松的金融市场环境可能增加资本支出,引起通胀压力过度积累的可能性,从而可能需要更快的加息步伐。美联储鹰派的会议纪要,导致金价短线下跌8美元,尽管随后很快反弹,但最终仍是以跌势收盘,结束了黄金自美联储加息后连续14个交易日的上涨走势。此次会议纪要,一定程度上澄清了美联储上调前景预期给市场造成的困惑,另外尽管美联储鸽派阵营一些着名人物离职,可能导致此后的美联储鹰派阵营将占据主导地位,不过投资者仍需要留心是否有越来越多的委员在启动加息前对通胀提出更多要求,目前低迷的通胀仍是困扰美联储加息的一大主要问题。


黄金在急涨之后受阻1321,遭受空头打压,最低1307一线,回落力度达14美元左右,不得不说这也是近两周较大一次的回调。黄金技术面来看,从日线来看,已经8连阳上行,同时阳线实体在不断放大,但波幅并不强烈而且没有伴随大幅回调,明显的慢涨走势,目前除却高点不断刷新,走势与之前并无太大变化,日线级别布林带上轨转折向上,多头空间打开;黄金下方的强支撑依然在1310,这是最近的支撑点位,日内行情调整若跌破了这个支撑点位,那么多头就需要放弃了;而黄金4小时顶部收出组合K线乌云盖顶,也预示着多头的动能在减弱,从结构上来看,极端上涨的多头已经确认结束,而美盘开盘后的的上冲1317也是多单最后离场的机会,目前黄金即将走出新一轮的行情,目前手上持有1317-1320上方多单的朋友要高度注意了,多头受阻,那么接下来的行情自然是走回调修正了,操作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小时图也有调整的意思,日内操作上指点迷金建议重点关注上方132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0-1305一线支撑。


原油开盘于60.3附近,亚盘行情整体波动不大,一直维持60.4-60.2一线窄幅整理,欧盘上市,油价震荡上行,高点触及60.8附近,美盘上市继续扩大涨幅,油价受伊朗局势和美国寒冷天气影响油价暴涨接近到62美金,日线收一根大实体阳线。目前从日线上看,日线四连阳,布林带扩大张口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上轨上方运行,MA5拐头强势上行将与MA10均线交金叉,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明显放量,KDJ三线金叉向上运行,行情依旧呈现多头趋势,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扩大张口运行,K线于布林上轨上方运行,MA5与MA10均线金叉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明显放量,KDJ三线金叉向上运行,综合来看,早间API数据利空但汽油库存增加,油价未跌反涨,预计没特别的消息面影响回调力不会很大,多头强势,指点迷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


小行情当中一定要有耐心的等,最害怕的是不明白为何而入场,所以等待就成了一种无形的苦难,总是拿不定主意,总是自己吓自己,入场之前兴高采烈,刚入场就自我劝降,有这种心理很正常,但我们要明白入场之前要想好止损了怎么办,什么位置离场是合理的,入场之后剩下的就是像个战士一样的拿着就可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