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起涨股

今日市场再现弱市震荡行情,由于节前资金继续紧张,资金维持观望态势。导致市场近期成交量持续低迷,而这种清淡的市场也很难走出持续的上涨行情,但同时也很难出现大跌的走势,在节前仅剩的两个交易日市场将会继续维持弱市震荡的格局。

  从目前的运行结构来看,沪指日线有做大双底图形的倾向,目前在构筑双底的右底阶段,从左底的构筑时间来看,右底形成对称的时间可能也会与左底时间相近,而左底的波动区间在60日均线和120日均线区间,筑底时间在三周左右。而目前右底已经构筑了一周的时间,预计还将有两周左右的时间能够构筑完毕,而波动区间也将在60日均线和120日均线区间即3010-3060点范围内。

  而创业板的整体走势较沪指明显偏弱,昨日收评已经提到,创业板无论是周线还是日线都呈明显的下降趋势,目前的反弹仍处于一种超跌反弹的性质,若想走出反转行情还需要时间来慢慢修复,同时也需要构筑相应的底部形态后方能扭转弱市格局。因此并不具备可操作性。

  综合来看,节前及节后的一周左右沪指大概率会继续维持震荡筑底的格局,波动区间在3010-3060点范围内,待市场筑底完成后将迎来中级反弹行情,机会主要还是来自主板市场,中线可重点布局年报行情和国资改革主题。尤其是国企混改若成为贯穿2017年全年的重要主题,可重点关注混改的细分板块。

大通燃气 000593 今天已经买入,明天高开4个点以上出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