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P2P一千与十万的理财有那些区别?

  P2P一千与十万的理财有那些区别?如今,随着p2p网贷的发展,鱼龙混杂的现象越发严重,跑路、倒闭、非法集资等问题不断曝出,使投资人胆战心惊。那么,作为拥有不同理财资金的人,到底投多少合适呢?

  资深投资人认为,投资有风险,不同的资金量,面临的风险不同。如果投资量小,即便有损失,也可以在其他理财产品上补救回来。倘若投资量很大的话,稍有不慎,很可能会伤筋动骨,继而打击今后投资的信心。但不管怎样,要始终谨慎。

  1、几千元的投资量

  在国内第三方平台上进行查询,选择信用级别高的平台试投,如土土金服平台。这样可以把闲置的资金放到平台上,短期冻结,就避免自己哪天又随性花钱;

  一个周期的投资周期,让自己恢复冷静,思考下之前想剁手的物品是否值得购买;

  2、1万以上的投资量

  谨慎了解平台信息,标的信息。

  通过第三方网站筛选平台,然后在自己感兴趣的平台上开始了解标的产品。

  把平台上的核心团队人员进行搜索,看看过往的投资的新闻,查询是否有负面信息或者爆料的帖子,如果没有太多负面信息,则可以尝试投资一段时间。

  3、5万元以上的投资量

  必须小心谨慎,做好充分的调研。多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来了解平台信息。不仅如此,还要看看周遭是否有p2p投资的前辈和高人,多跟他们取取经,学习甄别好坏平台的能力。

  4、10万元以上的投资量

  专业人士干的事情,不打算成为资深专业网贷投资人的朋友,那就多花点事情去学习常识。

  最后在土土金服认为,现如今,随着p2p理财行业的不断完善和发展,其影响力越来越大,用户数量也越来越多,不过在选择p2p理财平台时,尽量去选择合规运营的安全平台,这样才能安稳理财获取更多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