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家知道家庭投资理财的格言是什么

  大家知道家庭投资理财的格言是什么

  要知道做投资理财是要有计划、目标去进行的,因此学习一些投资理财的知识对你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的,在这里土土金服就来说说投资理财的格言是什么?

  1、健康出资是最佳的首选:出资项目生命是人生的根基,而健康是生命的根本确保和寻求人生抱负的前提条件,是最大的财富。嬴得健康才干嬴得生命,赢得生命才干嬴得时刻,时刻就是金钱。

  2、出资理财的最佳参谋是你自己:不要盲从他人,不要迷信专家。由于行家的剖析未必都是对的,而要靠自己的耳朵去听正确的音讯,靠自己的眼睛去看实际的状况,用自己的大脑去剖析与判断,寻觅最佳的出资计划和途径。

  3、出资要有战略眼光:短线出资目光不能短视,长线出资也要有辩证的发展眼光,今日的朝阳工业或许明天会变为落日工业。挑选好的出资,小钱会生大钱。反之,则可能会像”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

  4、金钱在于运动:金钱的实质在于流动,钱是不能休眠的。当今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资金只能在出资流通中才干不断完成保值和增值。出资失误是丢失,资金阻滞不动也是丢失。

  5、出资没有常胜将军市场经济瞬息万变,出资也有不测风云。要想把握出资窍门,不免需付点膏火。钱是身外之物,当发现决议计划过错,要舍得;割肉,有时暂时的放弃是为了更多的收获。

  6、金钱自身无”清浊”之分:在现代经济社会生活中,金钱不是全能的,但没有金钱是万万不能的。金钱的满意是没有止境的,而生命对每个人来说又是有限的。因此,挣钱要适度,要有满意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