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偏暖震荡


受周末消息提振,股指高开冲高回落中阳报收,个股普涨。


形态上,大盘一举突破了前文提到的多空分界点20日线,既然压力已经突破,那么未来两三天依然是安全的,上方的压力还是集中在3050点箱顶位置,如果能突破箱顶,大概率会走一小波行情;若无法突破,那么就是延续箱体震荡。人气方面,虽然大盘再度企稳,但现在的领涨已经不再是前期的399006,而是上证50指数,尤其是银行板块,这两天对指数贡献非常大。涨停股数量回到70多只,显示市场人气有所复苏。


短期来看,对于大盘,今天留下了一个30多点的跳空缺口,正常情况下要留待后半周或者下周再回补了,短线仍有惯性上冲动能,只是上方强压力在箱顶3050点附近,能否突破?暂未可知。从市场成交量来看,增量资金不多,未来两三天能维持偏暖震荡,就是最好的走势了。对于个股,代表题材股走势的399006只是处于跟风地位,且短线仍处于20日线附近挣扎、向上突破的迹象并不明显。操作上,可适量做多,但不宜过于激进,真正的机会还是在箱顶压力彻底突破之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