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支撑明朗,白银小幅震荡,原油面临短线方向选择

【基本面】

1、美联储3月23日召开紧急会议,宣布了新的、范围广泛的无限制举措,以稳定市场。

2、近几个交易日,国际机构连续加大了对黄金、白银的持仓,其中

(1)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报告显示,到3月25日时持仓量相比3月24日增加了13.17吨。

(2)从国际机构持仓量来看,全球最大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持仓报告显示,到3月25日时持仓量相比3月24日增加了69.63吨。

昨天,黄金、白银、原油全天震荡,到上一个交易收盘时止,黄金下跌0.64%;白银上涨1.12%;英国原油涨幅1.04%,美国原油涨幅1.25%。

【黄金(1小时走势)】

从1小时走势上来看,黄金目前处于以1622.50美元为压力,以1559.33美元为支撑的区域。日内短线上来看,黄金目前仍然处于多头行情之中,各大均线不约而同地到1559.33美元附近汇合,有望助推黄金进一步上涨。所以,接下来黄金1559.33美元是否能够成功坚守将成为短线的重要分水岭。



【白银(1小时走势)】

从下图来看,白银在1小时级别上的走势比我预期的要强一些,昨天晚间的时候,我认为当天就应该会有一个下破14美元支撑的动作,但是白银没有这么做。目前白银还是处在14美元支撑的上方做小幅度的震荡整理,加上白银13.15美元附近还有一道支撑所在,因此短线策略上白银仍然可以考虑逢低寻找机会。



【原油(30分钟)】

从下图来看,英国原油目前处于以140均线为压力,以27.37美元、25.70美元为支撑的区域当中。受140均线的影响,英国原油没有成功突破,还在选择以调整为主。不过从本级别的调整动作来看,原油的震荡幅度在逐步收窄,说明原油正在面临着短线的方向性选择。稳健者可以适当地再等等看,激进者仍然可以考虑以140均线不能突破为由,向下布空。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任何内容都不作为您投资的依据,您必须独立作出投资决策,风险自担。请您确认自己具有相应的权利能力、行为能力、风险识别能力及风险承受能力,能够独立承担法律责任。所涉及投资策略、个股以及其他投资品种仅作为案例分享和学习交流,不作任何获利性承诺、不作为任何情况下的买卖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