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酿酒、保险同步护指,医药板块临近午盘集中活跃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光临红茶品股。本人所写观点紧贴实战,注重策略,具有持续性、连续性的特点,适合后续持续跟进,其内容完全表达红茶本人投资风格与交易思路。



【上半场观点】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之后在银行、保险、酿酒板块的护指下一路震荡走高,早盘时段里大盘也曾一度翻红,中小创指领跌。盘面上,医药、农业类等题材表现活跃,其中医药板块中午收盘前集体活跃,下午有可能还会继续发热。

到上午收盘时止,种业、人造肉、水产品、生太农业、医疗保健、基因概念、食品饮料等板块领涨;智能电网、特高压、消费电子、通信设备、超导概念等板块领跌;科创板股票普跌。

截至上午收盘时止,上证总成交量1.41亿手(量能相比上一个交易日同时段明显萎缩),总成交额1490.10亿元,下跌4.95点,跌幅0.18%。两市涨幅在9.0%以上的股票有39只(含科创板股票1只);跌幅在9.0%以上的股票有4只(无科创板股票)。到上午收盘时止,北上资金净流出额14.69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额6.34亿元,深股通流出额8.35亿元。



从上午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净流入排名靠前的行业板块主要集中在银行、农牧饲渔、酿酒行业等,其中银行板块主力净流入额10.49亿元;主力净流出排名靠前的行业板块主要集中在电子元件、通讯行业、输配电气、券商信托等板块,其中电子元件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出额41.33亿元。



【指数】

(上证指数)从日线级别来看,上证指数短线上受区域的下沿线支撑影响,打出反弹行情,5日均线向上拐头,短线上还有进一步看涨的预期。但是由于量能并没有配合放大,所以从推力上讲是不足的,因此这一波的反弹不论胜败如何,都理应是逢高下调仓位的机会,而不是追高入场。这个主要的原因除了没有量能的支持之外,还有这方面的因素:金融板块都动了,就是证券板块没有动。这说明点位虽说差不多了,但是时机还没有到。



【短线热点】

近期关注的题材有:农业、汽车、消费电、医药等。

短线上,本人会关注的股票(不作为推荐):斯达半导赛升药业以岭药业览海医疗翰宇药业宏辉果蔬广联达万孚生物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任何内容都不作为您投资的依据,您必须独立作出投资决策,风险自担。请您确认自己具有相应的权利能力、行为能力、风险识别能力及风险承受能力,能够独立承担法律责任。所涉及投资策略、个股以及其他投资品种仅作为案例分享和学习交流,不作任何获利性承诺、不作为任何情况下的买卖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