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大跌超45美元,白银还在坚守,原油冲高回落

【基本面】

(1)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报告显示,到3月31日时止持仓量相比3月30增加了2.64吨。



(2)从国际机构持仓量来看,全球最大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持仓报告显示,到3月30日止时持仓量相比3月27日增加了52.22吨。



上一个交易日,黄金、白银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调,其中黄金下跌超过45美元;国际原油则出现了冲高回落的现象。到收盘时止,黄金下跌2.82%,白银下跌0.64%;英国原油下跌1.89%,美国原油微涨0.05%。

【黄金(1小时)】

(回顾图)下图是昨天晚间的黄金回顾图,图中提到了1591.00美元一旦失守,行情就会抵达到1小时级别的支撑位。



(1小时)从下图来看,黄金短线上出现快速回落,目前快要抵达到1558.38美元支撑位置了。短线上需要看这一支撑的力道如何。而从MACD的走势来看,其短线空头的力度还是有点大,估计今天盘中,黄金可能会出现击破1558.38美元的位置,最终能不能守好这一平台就要看空头力度在短线上的消化如何了。但是,只要1558.38美元支撑不破位,短线上就有二次向上起航的需求。



【白银(15分钟走势)】

昨天,黄金的这一波下跌力度超过了白银的下跌力度,而白银还在15分钟小级别的区间里边震荡,其压力14.18美元,支撑13.90美元。接下来的行情跟踪就要注意黄金的脚步了,只要黄金能在1558.38美元支撑一线启稳,那白银在15分钟级别的支撑就有可能会成功守住 。不过,黄金、白银是一对铁杆兄弟,当黄金支撑位失守的时候,白银容易受到动摇,那反过来说白银如果破坏15分钟级别的支撑位,是不是也会影响到黄金进一步下探了?这个不得不防。但是参考点有时候多了,也会影响自己的判断,所以我坚持一个观点:不破13.90美元支撑,继续看白银小区间的上下震荡,反之13.90美元破位了,也会随着黄金一样会向下测试小时级别的支撑位13.15美元。



【原油(30分钟)】

从技术形态上来看,英国原油昨天借助25.70美元支撑的作用一度向上发力,并带动了美国原油向上运行。不过昨天英国并没有接触到140均线的压力就回调了,怎么回事?这是因为美国原油1小时级别的60均线压力提前抵达,并出现了回调动作,从而影响了整个原油昨天出现冲高回落的情景。所以,英国原油也重新回踩到25.70美元支撑平台附近。

当下的英国原油正处在以140均线为压力,以25.70美元为支撑的大型收口震荡区间内,由于是属于收口形态,所以说国际原油短线上震荡的频率有可能会加快,近期方向性的选择即将来临。针对趋势为先的原则,只要30分钟级别上的140均线不能形成突破,就说明国际原油的短线多头就没有来临。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任何内容都不作为您投资的依据,您必须独立作出投资决策,风险自担。请您确认自己具有相应的权利能力、行为能力、风险识别能力及风险承受能力,能够独立承担法律责任。所涉及投资策略、个股以及其他投资品种仅作为案例分享和学习交流,不作任何获利性承诺、不作为任何情况下的买卖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