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言嘉笙:4.19黄金冲高回落,晚间或持续震荡

4月19日,现货黄金和美元指数均运行在上一交易日形成的价格区间内。美国长期公债收益率上升,投资者冒险意愿改善支撑美元;不过对中美贸易争端以及中东局势进一步恶化的担忧仍利好金价。

  

  目前黄金一小时布林带走势在欧盘时段的一波下探已经触及到了下轨通道底部,貌似已经到了震荡行情的底部,但在笔者看来目前为止黄金看似日内是一个10美金左右的震荡走势,但在美盘时段的震荡行情都会得到延伸,4小时布林带趋势目前K线下引线击穿布林带中轨支撑,美盘趋势来看个人仍然偏向于震荡空头的一个走势,建议上建议依托1350上方做空进场。

  

  黄金价格美盘前实时操作建议解析:

  

  1:黄金价格美盘前上方见1350点位做空进场,止损1355点位,目标1342点位;

  

  2:黄金价格美盘下方见到1338-1340点位做多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48点位;

  

  友情提醒:

  

  日内黄金再次冲高至本周高点1354点位后在欧盘时段快速一波下探到1345点位,目前黄金依然是处于窄幅的震荡区间,可以说本周目前为止黄金一直处于震荡走势,而震荡行情当中对投资者心态是一个最大的考验,需要耐心等待进场时机,过于激进只会导致扫损只会快速反转;更多具体的震荡行情做单策略可单线咨询笔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