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萧郁婕:10.16黄金强势登峰再创新高,黄金下周怎么走?

  萧郁婕:10.16黄金强势登峰再创新高,黄金下周怎么走?

  

 —前言:萧郁婕—

  

  把握市场行情是需要绝对的耐心和持久力,操作的时候一定要抱有百分之八十左右把握去下单,不要抱百分之五十就下单,百分之五十只是运气,不是在市场上挣钱的理由,在卫启豪这里都是趋势而为,稳健长期安稳赚钱,把握能把握的机会,稳健保住本金的前提下去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富贵险中求?我看是成功细中取。不管之前把握的怎么样,都已经成为过去式,认识卫启豪就是新的开始,新的接触开始了,一切归零,从新起航!

  



  据调查显示,在针对华尔街专业人士的调查中,有17人参与了调查,有11人,或59%认为下周黄金将会下跌,有3人即18%认为下周黄金将会上涨,4人或24%认为黄金将会盘整。市场参与者中包括黄金交易商,投行,期货交易员及技术分析师。

  

  在针对普通投资者的调查中,有549人参与了调查,有233人,或42%认为下周黄金将上涨,有230人即42%认为下周黄金将会下跌,86人或16%认为黄金将会盘整。

  

  市场对黄金看跌的需求正在减少,这或暗示投资者对黄金的看跌情绪也正不断减缓,而恐慌指数的上升或暗示黄金波动性有望回归。黄金上涨趋势再度放缓,但随着市场对空头情绪的减弱,以及居高不下的价格,技术面看涨信号也比较强劲,金价有望继续震荡上攻。

  



  投资交易的一些心理策略

  

  一、确立投资目标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确立投资目标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因为在市场中一切皆相对,几乎没有任何一件事是确定无疑的,从投身市场的那一天起,投资者就有必要不断告诫自己,对任何一起买卖行为都尽可能事先定出计划,以避免在市场中,受情绪的冲动做出决定。在制定计划之前,投资人有必要确立自己的目标。否则心理会经受着种种欲望的冲突。

  

  二、确立投资理念

  

  人们关心具体的操作方法,而不去考虑投资的方法论——投资理念,这是一个认识误区。其实,投资理念是相当重要的。人是有思想的,人的行为通常是受他的思想支配。抱有什么样的投资理念,往往决定了他在市场中将会采取的立场以及具体的操作方法。

  

  三、确立投资计划

  

  确立投资计划的最大好处在于,它可以使投资者扩大客观性,减少清绪性,从而在变幻莫测的市场中,不随波逐流,坚持自己的投资理念。

  

  萧郁婕寄语

  

  人不可无欲,但不可贪。聚沙成塔,积少成多,对于攀登者来说,失掉往昔的足迹并不可惜,迷失了继续前行的方向却很危险。志在峰巅的攀登者,不会陶醉在沿途的某个脚印之中。狂风为劈风斩浪的航船饯行,为随波逐流的轻舟送葬。骄傲,是断了引线的风筝,稍纵即逝;自卑,是剪了双翼的飞鸟,难上青天;两者都是成才的大忌。人生如果树,在风雨中成长,在阳光下盛开,繁花落尽,才硕果累累。

  

  文/萧郁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