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萧郁婕:10.16“大数据”黄金备受青睐,投资小技巧了解一下

  萧郁婕:10.16“大数据”黄金备受青睐,投资小技巧了解一下

  

  -萧郁婕前言-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交易的路上,没有一帆风顺,也没有一蹴而就,反而会有很多可笑的错误和固执的坚持,但或许正是那些不太理想的过程,才能让人记清交易的纪律。把错误的思想和理念纠正,就会发现,曾经梦想的一切,会逐步在你的身上实现。

  




  周一“恐怖数据”来袭,金价有望继续震荡上攻

  

  周一(10月15日)北京时间20:30,被誉为“恐怖数据”的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1%,前值为0.1%,预测值为0.6%。同时公布的10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录得21.1,预期和前值均为19。

  

  黄金整体依旧倾向上涨,黄金上涨趋势再度放缓,但随着市场对空头情绪的减弱,以及居高不下的价格,技术面看涨信号也比较强劲,金价有望继续震荡上攻。

  

  市场中99%的人一致性亏损,这99%的人是一贯性追逐市场做交易的超巨群——他们自然的顺着人性的最小阻力途径,追涨杀跌或逆势抄底(心理舒服)。“乌合之众99%”已被“常识和习惯”的错误的思维范式所牢牢禁锢,深陷泥潭不可自拔!

  




  萧郁婕的投资小技巧

  

  做单前:

  

  1、是否和目前趋势相符;

  

  2、是否有k线形态支撑;

  

  3、是否分析了无敌趋势和乖离率日线指标;

  

  4、是否分析了周线及月线的形态和无敌趋势指标;

  

  5、计划做单量是否过大;

  

  6、是否设置了止损的价位;

  

  7、是否计划了加仓的价位(在有浮赢的情况下);

  

  8、是否设置了止的价位;

  

  9、下单。

  

  做单后:

  

  1.到了止损位,严格执行止损价位,不管以后看这张单是否平得错或对;

  

  2.亏单平仓后,绝不反手,调整好心态后再分析入市;

  

  3.浮赢加仓失败后,严格遵守“赚一万元不走,到赚最后一分时必走”的补救原则;

  

  4.当平仓有了巨大利润后,杜绝马上入市做单,平息喜悦心态后再作分析入市!

  

  萧郁婕--寄语

  

  成功属于那些敢于做梦,并能实现梦想的人——天空也不再是极限。

  

  不管你的心有多高,交易可以让你人生飞扬,当然这需要付出、努力、磨练、正确的操作和良好的心态。我们都有获胜的潜力,就像是没有开发的油井,等待发掘。优秀投资者都懂得如何利用自己的自然资源。他们知道如何在投资市场取得成功,同时又能保持高度的自尊,获得持久的自我价值。

  

  文/萧郁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