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萧郁婕:10.17天降“黄金雨”才能挽救“陷入深渊”的你?

  萧郁婕:10.17天降“黄金雨”才能挽救“陷入深渊”的你?

  

  萧郁婕前言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这句话大家都知道,就好比开着船在大海里航行,没有人能零风险面对,左右不了市场行情的波动,只能增加舵手的能力和船的质量,那样行情的时候你的安全多一份保障,对应的面对的危险是不是少了一份。

  

  而这份保障不是你的老师也不是平台能全部带给你的,主要取决于你自己的心理,很简单,同样的环境下,同时同方向操作,由于投资者心态的差异导致投资收益相差甚大。投资路上不会一帆风顺,何尝不是对自己的一种历练?

  



  萧郁婕--技术重要吗?技术并不是无用的

  

  技术重要吗?要我说很重要,技术就象你在战场上所用的武器,合理的使用技术会初步积累你在市场中的优势。有一个现象,一般热衷于谈论技术的往往是新手,这个可以理解,因为技术是基础的东西,也是最直观可以学的东西。但最关键的是,为什么好多老手并不热衷于技术的讨论呢?因为老手们知道,所有的技术都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记得一位操盘高手也说过一句话“所有的机械交易都有崩溃的一天”。这就是技术本身的缺陷所在。

  

  技术不是无用,关键是合理使用。任何事物都会有其发展规律,新手和老手也会是一个动态变化的过程,老手最终会老去,新手也会成为老手。不否定技术,但也不过于迷恋技术。新手最容易学的是技术,也有人直接从思想学起,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境界,那是高手区别于普通人的东西,到了就到了,不到刻意学也到不了。




  萧郁婕--为什么你总是亏钱?


  从上周四开始,黄金多头崛起,不断破位,面对那样的大行情,总有投资者未能抓住反而陷入困局,对手中锁仓或套单很有些焦灼,毕竟锁仓容易解锁难,套单更是舍不得割肉,但又怕继续涨,越亏越多,不知如何处理能减少亏损或扭亏为盈,那么郁婕就是给大家指明光明道路的那个人。

  

  亏钱的原因在哪里?完全在于自身。其实任何金融产品都是少数人赚钱,多数人赔钱的,28定律就是金融市场的真理。如果没有认清这一条就来投资,我相信基本上要陷于被宰割的境地,而只有你明白了,要做到成为那赚钱的少数人,那你就知道必须要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水准才有机会赚钱,那么你才真正拥有了正确的思维方式和努力的方向,在这样得基础上投资盈利才成了可能性。

  



  萧郁婕寄语

  

  期货交易就是一场零和游戏,你的每一笔盈利都来自于他人的亏损,因此,交易者要像一个狙击手一样等待着猎物出错。但你无法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的错,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减少犯错的次数,甚至是不犯错。而规则的制定,就是你避免犯错的保障。

  

  文/萧郁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