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萧郁婕:10.18关于炒黄金不得不说的投资技巧

  萧郁婕:10.18关于炒黄金不得不说的投资技巧

  

  萧郁婕前言

  

  投资如船,利润如水,水既能使船安稳地航行,也能使船沉没,风险和利润并存!君子以财发身,小人以身发财,如何拥有更稳健的交易法则,和更好的收益是我们应该追求的。操作中把精力集中在自我完善风险控制上,投资才能轻松、安心,才体现出投资的价值。

  


  一、取值有“道”,用之有“度”

  

  手上持有单的伙伴肯定不想离场,因为舍不得、砍了又怕涨,不砍又怕继续跌。心里总会无数次的告诉自己,要涨了,可你已经被浮动盈亏左右了,开始迷失自己。执意扛单,只会错过更多利润。所以,该进的时候就进不用想一下进到很好的点位,或者一下盈利上百点,这个是一个长期的投资,需要我们积少成多,通过长时间的获利来达到我们的预期收益。犹豫不决、举棋不定最容易让投资者错失良机,希望痛的教训能够对你有所裨益。

  

  二、逐步加仓更保险

  

  每次做单一定要轻仓入场然后逐步加仓,这样就可以避免突发行情况的损失。锁仓之后,个人认为经过连续大跌过后,短线趋于平稳,这个时候应该解锁,解锁之后反手开始少量加仓多单,如果再回落一部分再加仓多单。

  

  三、严格止损避免突发状况发生

  

  “如果你不愿意亏小钱,迟早就会亏大钱”,不要害怕止损,因为止损以后我们就又了下一次做单的机会,如果你没止损的话,自己手动平仓割肉,这是一件很纠结的事情,最后经常是以大亏出场。

  


  四、丢掉所谓的侥幸心理,理性投资

  

  很多投资者投资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赚钱,急于赚钱和发财心切都是可以理解的,关键是投资的目的就是着眼于未来的收益,对如何做好黄金投资操作风险控制仍是模糊不清。这样的后果有可能是损失更加惨重。投资,要理性投资,不要过多带有一种赌的心理。


  萧郁婕--寄语


  人不可无欲,但不可贪。聚沙成塔,积少成多,对于攀登者来说,失掉往昔的足迹并不可惜,迷失了继续前行的方向却很危险。志在峰巅的攀登者,不会陶醉在沿途的某个脚印之中。狂风为劈风斩浪的航船饯行,为随波逐流的轻舟送葬。骄傲,是断了引线的风筝,稍纵即逝;自卑,是剪了双翼的飞鸟,难上青天;两者都是成才的大忌。人生如果树,在风雨中成长,在阳光下盛开,繁花落尽,才硕果累累。

  

  文/萧郁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