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萧郁婕:11.22在炒黄金狂风暴雨的路上,经风雨才能见到彩虹

  萧郁婕:11.22在炒黄金狂风暴雨的路上,经历风雨才能见到彩虹

  

  萧郁婕前言: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作为一个交易者,你放弃了多次与家人团聚的时刻,放弃了多少青春年少应该享受的时光,又换来了别人多少的异样眼光和不理解的嘲讽,每当你亏损的时刻,来自于外界和内心的谴责你只能默默的承受,在你失意的时候,没有慰籍,没有劝勉,只有不停的给自己以信心,从头再来,每当夜深人静,万家灯火的时候,你孤零零的坐在电脑旁——那是你的沙场,其中的血雨腥风,也只有自己知道,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次纵情拼杀,其中的成败又有几人能够体会,每次大起大落之后,就会发现昔日的朋友开始远离了,你的另一半也开始抱怨你,然而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才是英雄,因为你从未放弃。

  

  生活总是现实的,穷人用悬崖来自尽,富人用悬崖来蹦极,这就是穷人与富人的区别。

  

  一位立志在40岁非成为亿万富翁不可的先生,在35岁的时候,发现这样的愿望根本达不到,于是放弃工作开始创业,希望能一夜致富。五年间他开过旅行社、咖啡店,还有花店,可惜每次创业都失败,也陷家庭于绝境。

  

  他心力交瘁的太太无力说服他重回职场,在无计可施的绝望下,跑去寻求高僧的协助。高僧了解状况后跟太太说:“如果你先生愿意,就请他来一趟吧!”这位先生虽然来了,但从眼神看得出来,这一趟只是为了敷衍他太太而来。高僧不发一语,带他到僧庙的庭院中,庭院约有一个篮球场大,庭中尽是茂密的百年老树,高僧从屋檐下拿起一支扫把,跟这位先生说:“如果你能把庭院的落叶扫干净,我会把如何赚到亿万财富的方法告诉你。”

  


  虽然不信,但看到高僧如此严肃,加上亿万的诱惑,这位先生心想扫完这庭院有什么难,就接过扫把开始扫地。

  

  过了一个钟头,好不容易从庭院一端扫到另一端,眼见总算扫完了,他拿起畚箕,转身回头准备畚起刚刚扫成一堆堆的落叶时,却看到刚扫过的地上又掉了满地的树叶。懊恼的他只好加快扫地的速度,希望能赶上树叶掉落的速度。但经过一天的尝试,地上的落叶跟刚来的时候一样多。这位先生怒气冲冲地扔掉扫把,跑去找高僧,想问高僧为何这样开他的玩笑?

  

  高僧指着地上的树叶说:“欲望像地上扫不尽的落叶,层层盖住了你的耐心。耐心是财富的声音。你心上有一亿的欲望,身上却只有一天的耐心。就像这秋天的落叶,一定要等到冬天叶子都掉光后才能扫得干净,可是你却希望在一天就扫完。”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

  

  面对金融市场,有人收获,有人却要收拾残局,这并非必然,也非偶尔,常有人自我安慰,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可从没有调侃说得之偶然,失之必然。与其捶足顿胸,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俗话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不断进步。在投资市场没有永远的盈利,也没有永远的亏损,而是看谁能够在这条投资路上走的更长远。

  


  萧郁婕寄语:

  

  郁婕这些年遇到了很多的投资朋友,也经历了很多各种各样的投资难题,说来说去其实也无外乎那几点而已,没有专业的知识,不能完美预判后市走势,在建仓点位上有许多的疑虑,做多怕跌,做空怕涨,等这一系类的问题,如果你有一个自助交易跟单系统,能够完美提示建仓点位,你还会因为种种原因而产生这样的难题吗?我想肯定不会了,同时在投资过程中产生的“一切亏损”,平台还会进行“全额赔付”,郁婕把控市场长达6年之久,能做到稳健不赔,建仓必胜,也有我们团队研发的“自助交易跟单系统”和“无险投资”的一份功劳,缘聚于此,既然今天你有幸看到了这篇文章,前十名都可领取自助交易跟单系统以及无险保障金,让你在炒黄金的市场上做到真正的游刃有余!

  

  文/萧郁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