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萧郁婕:11.23黄金晚间还会跌吗?黄金晚间走势分析

  萧郁婕:11.23黄金晚间还会跌吗?黄金晚间走势分析

  

  萧郁婕前言: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交易的路上,没有一帆风顺,也没有一蹴而就,反而会有很多可笑的错误和固执的坚持,但或许正是那些不太理想的过程,才能让人记清交易的纪律。把错误的思想和理念纠正,就会发现,曾经梦想的一切,会逐步在你的身上实现。

  


  黄金消息面:

  

  近期美联储略显鹰味的讲话令市场开始重新思考美联储加息前景,导致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汇率大幅下跌,尽管12月加息被视为必然之事,但市场正在降低对2019年加息的预期,助推黄金继续上涨。美联储加息预期回落导致美元遭受抛售,为黄金的反弹提供了契机,本周黄金开启震荡上行模式。本周美国感恩节假日将使美国市场总交易时间缩短,金融市场的重磅数据较为清淡,但投资者仍需警惕美国经济数据和国际政局的最新进展,如果美国经济出现进一步放缓迹象,金价将持续走高。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2个周期的跌势触及MA144均线的位置,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空头趋势,暂时处于数值3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拐头交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暂时处于数值20的位置,国际黄金整体的趋势比较偏空运行,上方反弹1226可以沽空,下方关注1220美元突破情况,突破下行先看1218美元。

  

  黄金从小时图来看,亚盘开市1227.06美元/盎司,国际黄金维持2个小时的高位震荡受阻1228美元开始拐头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国际黄金连续3个小时的跌势突破MA60均线,国际黄金下方关注1220美元的支撑位,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有望穿越0轴的迹象,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空头趋势,暂时处于数值3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暂时处于数值20的位置波幅。

  

  日图仍处于夹角区间内震荡,目前仍靠近在135日均线处受压,此前的1243及1238双高点都是同一根均线压制。按上探次数来看,靠近的次数越多,破位的机率就越大,但今天周线收官,加上继续感恩节市场的休市。空间上仍可能受限。使得现在技术面看上去强。但不确定有无上破的可能。不排除继续窄幅整理,拖到下周再上破,短线趋势以低多为主;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郁婕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6-12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1220一线支撑。

  

  11.23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策略1、下方回调至1216-121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2-1224一线;

  

  策略2、上方不破1226-1227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0-1221一线;

  


  做有计划的投资,赚该赚到的钱!

  

  目前我们平台合作国内一家超级金融服务商,打破传统模式,在这里完美的给你控制好了风险,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不用再担心本金亏损,不用再熬夜看盘,不用再到处找老师解/套,让你做单再无任何顾忌,实现真正的零风险投资,给你一个稳定的收益保障。国内独.家,只有会员享有,低风险、高收益甚至是零风险、高收益,是我们为投资者选择金融产品的原则。对会员投资所亏损的部分100%返还,同时盈利也是属于你的,合同保障利益,对于想要稳健盈利的散户朋友来说是一个福祉。

  

  御盛中宸四大保障:

  

  1.首先是资金安全,资金直接由银行监管,银行流水可查,这一点避免了黑平台跑路和出入金限制;

  

  2.资金流向,原来是散户直接对接平台,现在是三方监控,很多朋友都有亏损,但资金都是流向市场,包赔相当于意外险,在成为公司会员期间享受赔偿服务;

  

  3.风险控制,还在为套单抗单不忍心割肉,资金严重缩水而夜夜睡不着?现在可以大胆投资,降低风险,打造温室投资环境;

  

  4.真实性及法律性,公司天眼可查,地址可查,签订正式会员合同,可面对面签合同,合同具有法律效应;

  


  萧郁婕寄语:

  

  有些话,说多了是眼泪,有些事,讲多了是累赘,把之前的习惯反过来,其实就是好习惯。上涨的时候找压力是为了离场,下跌的时候找支撑是为了兑现,别扛着爱的大旗,从不干关于爱的事。很多投资者80%的亏损来自于锁仓、重仓、扛单,而这些是所有人的痛点,谁能纠正,谁能觉悟,谁就是下一个财富的分配者。

  

  文/萧郁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