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萧郁婕:11.26总是在点位上被套的不明不白?你该如何应对

  萧郁婕:11.26总是在点位上被套的不明不白?你该如何应对

  

  萧郁婕前言: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郁婕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止损的方法:

  

  1、定额止损法:这是比较简单的止损方法,它是指将亏损额设置为一个固定的比例,一旦亏损大于该比例就及时平仓。但是这个固定比例最好根据每个品种的特性而定,最好用系统进行数据回测,并测试止损有效性,等每个品种的固定止损比例确定了,然后再根据自己的操作风格进行应用。定额止损的强制作用比较明显,投资者无需过分依赖对行情的判断。

  

  2、技术止损法:技术止损法较为复杂。它是将止损设置与技术分析相结合,剔除市场的随机波动之后,在关键的技术位设定止损单,从而避免亏损的进一步扩大。这一方法要求投资者有较强的技术分析能力和自制力。技术止损法相比前一种对投资者的要求更高一些,很难找到一个固定的模式。一般而言,运用技术止损法,无非就是以小亏赌大盈。这里介绍常见的震荡区间操作的止损及单边通道打开后的止损设置方法。以布林通道为技术分析基础,先介绍常见的趋势操作止损设置,当持有多头趋势品种时,如果布林带1小时收盘价最后向下跌破布林通道下轨,低位的趋势多单也需要减仓止损,当持有空头趋势品种时,如果布林带1小时收盘价最后向上突破布林通道上轨,高位的趋势空单也需要减仓止损。或者根据自己平时观察的技术形态进行不断的止损调整。

  

  3、突发消息止损法:当有突发性基本面消息或者宏观消息出来后,需要果断处理已持有仓位。当市场的基本面发生了根本性转折时,投资者应摒弃任何幻想,不计成本地杀出,以求保存实力,择机再战。基本面的变化往往是难以扭转的。基本面恶化时,投资者应当机立断,砍仓出局。

  

  止损价位的设定需注意以下几方面的因素:

  

  第一、要从大势着眼,在技术图形上寻找以往重大关口或再创下的新高(新低),或市场已不止一次“证实”难以突破的价位;

  

  第二、技术分析上的主要分析价位,技术指标价位通常为专业交易员和专业操盘手使用,这些价位也需重点关注;

  

  第三、政府或央行官员曾经强调的价位;

  

  第四、最为重要的一点,要从日常的操作中不断地总结和积累,找到适合自己情况的止损方式才是关键。

  


  完美提示建仓点位,让你在炒黄金的市场上做到真正的游刃有余!!!

  

  郁婕这些年遇到了很多的投资朋友,也经历了很多各种各样的投资难题,说来说去其实也无外乎那几点而已,没有专业的知识,不能完美预判后市走势,在建仓点位上有许多的疑虑,做多怕跌,做空怕涨,等这一系类的问题,如果你有一个自助交易跟.单系.统,能够完美提示建仓点位,你还会因为种种原因而产生这样的难题吗?我想肯定不会了,同时在投资过程中产生的“一切亏损”,平台还会进行“全额赔付”,郁婕把控市场长达6年之久,能做到稳健不赔,建仓必胜,也有我们团队研发的“自助交易跟.单系.统”和“无.险投资”的一份功劳,缘聚于此,既然今天你有幸看到了这篇文章,前十名都可领取自助交易跟.单系.统以及无险保障金,让你在炒黄金的市场上做到真正的游刃有余!

  

  我所说的无风险模.式是什么?

  

  首先,保证你的资金不会受到太大的损失(专业的分析师团队),待在这个市场的人都明白,在一次反向操作中,只要减小损失的话那就是赚的,而我们这个无风险模.式简单来说,就是保障你的资金不受亏损,即使亏损了,我们也会当你的后台补给站,给你补充资金,在平常操作中,亏了10w,100w没了也就没了,而在我们这里有无限的可能,没了10w再给你10w,没了100w再给你100w,你可以体验下满.沧做的刺激感觉,也可以体验一单拿20美金,甚至30美金的感觉,这里给你创造了无限的可能,而你只需要缴纳1000或者2000人民币的少量会员费与亏损保障金。只有本金还在才会有盈利的机会.交易不是去预知行情,而是去预知风险。只有操作大概率的行情,规避小概率的行情,才能做到高胜算的交易!所以说谋定而后动!

  


  萧郁婕寄语: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我投资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希望在投资的路上,郁婕能够成为你的指路人!

  

  文/萧郁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