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60空,损1265,目标1255-52

前一日大阴带下引,同样也难破低,昨日也是典型的看震荡,日线报收小阴十字,今日大体还是偏弱的结构:
1,趋势的转折,肯定不是看到一根阳线,或价格短期有反弹了,就认为价格要大涨或改变了,这是不实际的。
2.非农后,价格下坡1262.5 日线上,最后一次上升的低点,下坡这个位置,趋势中止涨,高空为主,当然实体下坡1254一线才能形成阶段性的下跌。
3,昨日震荡横盘,上坡横盘的高点,今日依托周五非农二度的开跌口1262-3附近一线,同时这一线也是前顶底转化的支撑阻力效应。
4,欧盘,看弱或空,欧盘看下破,或弱,晚间才能延续,欧盘无作为或震荡,美盘就是震荡的结构了。所以看空弱,欧盘肯定要的弱。


黄金现价1260.3一线直接空,1263加仓空,损1266.5,下看1255-4附近减仓,破位继续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