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30早评月线收官携手初请黄金操作建议

消息面:周三(11月29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在短暂狂欢过后转而下滑,尽管基本面释放出三大利好因素,但美元多头依然一蹶不振。在美元交投低迷之际,现货黄金未涨反跌,短线急跌6美元,跌向1280美元/盎司关口,关键技术支撑岌岌可危。现货黄金下跌至负面区域,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82.71美元/盎司,金价短线出现高台跳水,已跌破1290关口,进一步考验百日均线,但触底后有所反弹。日内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GDP修正值非常强劲,增幅为3.3%,高于3.0%的预期,创下2014年三季度以来新高,这也是2014年以来首次连续两个季度经济增速高于3%。这表明美国经济增长强劲,已消化了飓风带来的损失。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国会发表证词称美国经济将继续扩张,美联储认为渐进加息路径是合适的;预计不需要对缩表计划进行调整,预计通胀在未来一年或两年将上升至2%。耶伦证词进一步对黄金构成压力。

黄金:昨晚黄金的暴跌打破了近期1290-1300区间的震荡格局,今晚黄金市场消息面可以说全面利空黄金,一方面,晚间公布数据美国第三季度GDP上修至3.3%,超出市场预期,美指强势走高至93.4一线。黄金周线有企稳的迹象,日线反弹的格局也并没有改变,并且周一强势拉升突破60日均线,目前回踩60日均线,但是上涨的力度还是缺乏,已经三次测试1300整数关口被打压,同时美元指数的结构点支撑,将黄金的上涨限制,而高位久盘不上,这对多头来讲不是一个好事情,目前震荡区间还是保持在1300-1280。今日黄金走势如期进行了回调,给下一次再次上行提供了足够的动能,今日黄金最低触及了1282一线。日线上来看,K先阴阳交替,金价仍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与中轨之间,目前金价跌破MA10支撑,布林带下轨支撑在1282附近,sto双线呈死叉向下运行,附图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日线偏向震荡;四小时线来看,黄金已经跌破了布林带下轨,而四小时线中,布林带上轨还是朝上发散,指标显示有调整的迹象,但是在趋势线没有突破前,依然保持逢低进场做多的主思路不变。综合来看:自昨日的黄金的暴跌来看,下方阻力直线下滑,截止目前受阻于1282附近。今日操作上笔者认为反弹做空为主,看空不追空。关注上方12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8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