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3黄金操作建议

——消息面——


在强劲技术图形、地缘政治风险的驱动下,黄金在2018年首个交易日强势上涨,一举站上了1310美元/盎司关口,为9月以来最高,这也是2013年以来最强的开年价格;美元指数则跌穿92刷新近三个半月新低。短期内两者的命运有可能出现逆转


美联储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四大看点


短期内黄金、美元的命运如何演绎?接下来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料将率先点燃大行情。瑞银集团前瞻称,对于本次会议纪要,投资者可以关注四点,分别是经济预期、通胀、税改和2018年的加息预期。


1、对经济前景的理解:美联储的经济预测概述中,12月对2018年GDP增长的预期要快于9月时候的预期,这反映出了税改的影响。对2018、2019年两年通胀和加息的预期未做出改变。此次会议纪将告诉投资者,委员们对于经济前景预测存在怎样的讨论。


2、通胀仍然是最大的问题:美联储最近三次会议的纪要非常引人关注,显示出其对通胀的信心正在逐渐降低,美联储温和下调了对通胀的预期,不过税改可能会对通胀的下跌有抵消作用。会议纪要是投资者了解美联储是否对通胀预期信心下降、下降多少的关键所在。


3、税改:美联储的经济前景预测概述中对2018年GDP增长的预测中位值明显上调,2019和2020年也有一定程度的上调,但低于2018年。长期GDP增长以及中期利率并未出现明显的上调。也就是说,美联储认为税改对经济的提振是短期内需求端的刺激,而非能长久推动GDP增长的长期供应端稳定。耶伦此前表示,在9月的经济预测中,已经将部分刺激措施计算在内,12月的预期已经基本囊括税改的一系列因素。这也可以看出,美联储对这一轮的经济预测调整已经差不多了。


4、对2018年加息的预期:瑞银此前预计,2018年美联储加息可能只有两次,尤其是如果美联储没有在3月份加息的话。这个预期主要是基于通胀仍然低迷,美联储也希望在加息之前,通胀数据能有决定性的提升。如果有关2018年究竟加息几次一直存在争议,或者通胀一直维持在低位引发显著的担忧,那么上述观点就会得到支撑。


——黄金——


从日线来看,已经7连阳上行,同时阳线实体在不断放大,但波幅并不强烈而且没有伴随大幅回调,明显的慢涨走势,目前除却高点不断刷新,走势与之前并无太大变化,日线级别布林带上轨转折向上,多头空间打开;4小时图上,黄金运行的是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4小时沿着10均线一路碎阳上行,多头控盘,操作上还是顺势继续跟进多单,回落以多为主,同时操作上不要去猜顶,周二行情走延续开盘可以多,今日周三我更加看好的是回落,操作上建议回落1304多单进场风险控制在13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