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本市场重大反转即将到来,下半年坚定看好科技股

政策托底


1证金公司宣布整体下调转融资费率80BP。

2取消最低维持担保比例不得低于130%的统一限制,改为由证券公司根据客户资信、担保品质量和公司风险承受能力,与客户自主约定最低维持担保比例。

3完善维持担保比例计算公式,除现金、股票、债券外,客户还可以证券公司认可的其他证券等资产作为补充担保物,增强补充担保的灵活性。

4将融资融券标的股票数量由950只扩大至1600只,其中沪市新增A股标的275只,深市新增A股标的375只。


年初挖掘5G,军工,个别生物,下半年坚定看好科技股行情,

具体方向:

1围绕华为产业链科技上市公司,5G相关个股。

2政策推动智能交通领域,包括智慧通行,无人驾驶,V2X。

3自主芯片。

4超导,液态金属。


大盘技术底部在2590---2610,政策底就是当前位置,如果市场认可政策底,那么下周开始强势反转,如果不认可,2600一线将是最后底部,所以现在即便是套牢也无需担心大盘下跌多少,空间非常小了。当然必须套在小盘次新业绩暴增科技股上,未来分化更严重,将会有一些3百元的科技股,也有不少3块钱垃圾股,选择是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