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谨詺:7月9日黄金高开多头即将开启,伦敦金短线该如何分析操作


  7.9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分析,周一黄金原油能否持续上涨?多空被套,锁仓怎么解?本周黄金会破千三吗?黄金空单还能持有吗?原油空单怎么办?黄金XAUUSD如何操作?为什么操作黄金总是亏损?7月近期有哪些消息面影响黄金走势?7.9升级黄金多头为何不为所动?7.9黄金多空单解套策略!

  中美对于金价的冲击原因有三:



  第一是全球市场可能因此产生的恐慌情绪,在全球经济复苏初见曙光的当前,中美两大经济体的贸易冲突有可能会刺激起市场强烈的避险情绪;



  第二是美元的传导机制,中美的爆发可能令市场对于美国经济的复苏产生担忧,造成美元趋势的走弱从而刺激金价上扬;



  第三是人民币汇率的传导,面对相对强势的美元而走弱的人民币在很大程度上促使人民币金价坚挺,在局部造成了美元金价和人民币金价分化的走势。



  李谨詺认为短期内,对于金价冲击最为敏.感和及时的传导机制应来自人民币汇率,国际金价与国内金价走势的分化局面很可能还会维持一段时间。谨詺中期来看,如果中美持续升级,避险情绪很可能卷土重来,推升金价在较短时期内快速上扬。



 黄金非农难以打破区间,黄金后市该如何对待:





  7月的非农已经画上了完美的句话了,谨詺不得不说,行情波动确实小,一次不如一次。很多人会问这是非农行情吗?为什么波动这么小?其实这么小的行情也不见怪,如果你近期有多关注行情应该是能知道的,本周的消息面堆积,市场上待消化的消息面还是存在很多的。再者非农公布遇上机构的介入行情一瞬间多空对冲的厉害。很多人说非农做三段,提前的布局等待数据的公布,等待行情非农的第二段,非农结束后的消化行情第三段。7月的非农很简单,抓住第一段你就已经赚了。对于现在的行情整理一下市场上的问题,趋势的确定?多空的留否?反转的确定?这些都是现在困扰各位的问题,别急,李谨詺依次帮大家解答。



  其实谨詺对于非农数据来说,各位不要太过于信任单一的非农数据,你看非农数据的时候还要关注失业率的情况。非农昨日预期值是19.5万人,实际公布是21.3万人。这表示当前美就业情况的稳定。从而确认美经济的稳定这是事实。但是你们看失业率。谨詺从7.5日失业率数据观察到:从之前的3.8%提升到了4.0%,这表示就业情况上升的同时,失业率也在上升,失业率上升也表现当前的薪资问题。这无疑就导致多空形成了一个对冲。同样的,市场就业情况可能还赶不上失业的情况。谨詺认为这也是导致整体美经济并未如之前那般强势。这也就导致美元大跌。



  各位在想,既然美元大跌,为何黄金没有涨呢?谨詺认为这主要还是因为抛售砸盘抑制了黄金的涨幅。黄金非农利空,市场很多机构以及散户投资者通通多头了结或者卖盘进场。这就导致黄金在上涨过程中动力不足。谨詺假想如果这只是买盘进场,卖盘了结的话,那黄金绝对的上1260上方。这是谨詺肯定的,主要还是黄金多头动力不足,如果数据双利多的话金价也不至于如此弱势。



  李谨詺个人观点:对于后市来说,谨詺依旧看好黄金多头趋势。因为当前中美贸易对抗,中强势反击,美产业肯定是会受很大影响的。谨詺认为一旦美各产业受影响,那就导致美就业情况降低,失业率上涨,经济也会受损。在美元大跌的同时,黄金也将吸引众多买盘进场来推涨黄金,毕竟1250的黄金价格也是相当低的。黄金之前在1236初步筑底反弹。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降低也会导致市场不考虑年度加息4次的可能性。总体来说,下周开始,谨詺看好黄金稳定上涨,预计本月黄金将反弹千三之上。



  7月9日周一黄金技术面分析:



  李谨詺从技术指标上来看,目前日K线已经收线在MA10均线上方,MA5均线向上勾头,并且在1252一线形成支撑点,附图指标MACD快线也是向上勾头,大有上穿慢线形成金叉的迹象,如果价格能够再次上冲收取一根阳线,那么后续价格将会冲击布林带中轨1270一线,经过这2日的反弹,日线方面已经很明显的有筑底反弹的意思了。



  谨詺从4小时图上观察到黄金已经突破了趋势线的压力位置,打破了前期持续弱势下行的格局,谨詺就短期而言,多头已经占据了上风,同时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带动布林带上轨开口,谨詺认为行情将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昨日的快速拉升不易追多等回调后在跟进,支撑关注1252一线,价格目前位于1254附近震荡,显示出了弱势回调的格局,那么谨詺提醒大家需要注意下方1250整数关口。



  谨詺认为如若金价此次回撤能够走到1250位置,那必将是多头再次开启的一次布局;李谨詺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下周一上方重点关注1262-1265附近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252-1250一线支撑,操作上李谨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7.9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1252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57-1260;



  2、建议反弹1259附近轻仓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54-1252;



  温馨提示:以上操作仅供参考,行情有变另行给出建议,敬请留意、不懂短线以及中长线的操作都可以直接来找李谨詺,当天我都会私发对于行情的看法和操作思路,需要知道精准策略和建议的朋友来关注就行了,又不收费。



  非农前后多空单被套单该如何解套?



  黄金价格上周四下探回升之后陷入震荡,谨詺观察到目前黄金短期趋势偏震荡上升,而周五回落1251附近低点,其实已经给到了出空的位置;那么你的空单有离场吗?若现在还有套单的,那么谨詺依旧建议等待回落1252附近出场;至于前期高位的多单,谨詺暂时持有关注1260-62区域的破位企稳情况;破位则持有继续上看,不破则尝试空单布局。在此谨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都应该有计划的做单!



  1、目前黄金反弹形式较为明显,那么这对于之前下跌过程中多单被套的朋友来讲,出局有望,李谨詺在此提醒大家。一旦到达套单点位及时保本或者减仓出局,再根据行情进场做单,具体操作可与李谨詺沟通,实时为你提供最新的做单点位。



  2、目前空单在1248/1250的朋友,现在已经被套了5/7个点了,常规带止损了的朋友,已经止损了,没有带的就被套了,上方关注1260/1262的压制位,李谨詺建议反弹到此位不破可以加仓空!回落到1252就全部出局!



  3:空单在1243/1245的朋友,谨詺估计大家是在周二早间急着追的,现在已经很深了,你们也应该很急了,先看回落能否给到1251/1252,不破,减仓空单,加仓多单进场,拉均价!由于李谨詺不知道你的具体被套点位,还需你的信任告知我,李谨詺才能根据你被套的点位给出最合适你的具体解套策略!



  顺势而为,乘市而上,相信自己,明天你一定能赚!!!



  在投资市场谨詺一直坚信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请大家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这样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灰头土脸的离开,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李谨詺希望看文章的朋友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操作,我们通过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不至于总是畏手畏脚,自己有能力技术操作,避免游走在亏损和解套的路上。李谨詺也愿意做你投资路上的指路明灯,投资路上你我一同加油。



  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交易是小,做人是大。我们追求的是最专业的品质,最优秀的服务!集体智慧,倾力打造。李谨詺团队自成一派,赢在“多空”,更多原油,黄金资讯欢迎你的加入。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我是李谨詺,一位真正肯为学员着想的分析师,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谨詺,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谨詺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所述观点仅作信息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或推荐,经济预测反映的是主观的判断和预测,任何未预期的事件都有可能发生,因而不能保证市场将按照预期的去发展。



  文/李谨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