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彭书琛:4.26黄金多空,困境一触即发

  前言:

  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相信是成功的起点,坚持是成功的终点。要生存就要进取,要成功就要坚强。与其花长时间怀疑是否会成功,不如花短时间求证。人生可以有过错,但不能有错过。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运行的是一个高点下降,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走势,但是要注意一点,目前黄金的下跌力度有所减缓,但是空头走势格局并没有改变,所以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反弹做空的一个节奏,同时重点关注1354到1333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短期重点关注欧盘黄金的一个走势格局,欧盘如果企稳破位日内高点,那么黄金日内走势将会偏向反弹,如果欧盘黄金走弱,破位日内低点,那么黄金将会继续走弱下行,由于欧盘黄金破位日内高点,那么黄金操作上先行看反弹,同时目前价位运行在1354到1333的下降趋势线位置,关注趋势线的压制情况,从指标来看,RSI低位走平,Stoch指标低位金叉向上,目前运行在中部,指标上显示黄金偏向反弹,操作上先行看反弹,反弹高位考虑黄金的空头,日内上方关注1326和1330和1335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319和1315和1310一线支撑位。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整体上运行在大区间67到69.3区间震荡,目前方向性不是很强,操作上先行看震荡,目前原油处于布林带中轨一线位置,短线多空博弈,指标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高位死叉,指标上显示原油短线偏向调整的概率大,操作上还是优先依托盘整带顶部继续看震荡,日内上方关注68.6和69.3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7.5和67一线支撑。

  寄语:

  投资最大的敌人不是贪婪,也不是恐惧,而是侥幸。侥幸希望偶然性小概率事件发生或不发生,很多最终过了贪恐关的态度高手,败在了侥幸。

  本文由彭书琛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