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劲爆号外!360极有可能借壳这只股票



自选股池:再次强调,其中不光是我会交易或者持有的个股,还包括一些我用来判断情绪的个股等。


市场继续缩量,人气清淡,没有人气的时候短线就相对难做,最近也一直在提醒短线有调整空间。目前轮跌行情明显,上周五券商+锂电池跌、周一地产+资源跌、今天轮到高位“次新+”补跌。节奏不好的人做短线可能会吃大面,还是注意国庆节前2天的布局节点较好。

昨天刚提醒过大家,短线中线要分清,昨天做中线的可能还在羡慕次新+的暴利,今天的心情又变成了“幸亏我昨天没追”。如果昨天真有割肉中线票忍不住追高次新的,可以评论说说你的情况,我除了给你安慰,尽量尝试解决你的问题。


针对短线的问题,今天有粉丝咨询了手哥中环环保的问题:


首先说一下中环环保,是当初在评论里送给大家的彩蛋,后来第二天我是早盘直接低吸,并且复盘说明了逻辑,就是短线,并且在评论里回复了一位粉丝的评论,那个位置打板风险有点大,只适合低吸。

第三天也是在评论中告诉了大家(所以大家知道评论有多重要了吧,彩蛋都在评论,记得盘前看一遍!),冲高出了。



说了这么多,还是想告诉大家:

1.短线博弈,尤其是超短,基本上就是今买明卖,设置好止盈止损后(包括止损点和时间成本),严格执行,我买了之后不及预期,第二直接就会卖;

2.短线操作很多时候都是高风险偏好,不建议不擅长的人操作,尽量规避;我以后给大家彩蛋,还是会附上逻辑,大家注意跟踪评论;

3.短线切忌变中线,尤其是像中环环保这种纯炒作个股。

以后会多给大家普及一些实战案例的逻辑,大家期待吧!



回到盘面,板块上:

5G方面今天分化严重,短期龙头武汉凡谷直接大幅低开,跟风的美格智能率先跌停带崩次新股,短期高位跟风最好别碰。总龙头中通国脉目前走得路线是妖股属性了,类似于之前的中科信息,有点试探监管层底线的意图,如果能够继续表现,这个板块甚至次新就还有空间。

重点说一下钢铁板块,之前说了某钢协玩的是声东击西的游戏,说钢铁1-7月吨利润179元,第二天整个板块直接吃了个大闷棍。昨晚韶钢松山的纪要则直接证实了:公司三季度吨净利润为733元,因此目前吨钢利润超过800元是大概率。

房地产板块也是同样,我认为“楼市熔断”对大房企并没有什么影响,今天万科的变现也有这个意思。

次新股方面,英派斯和华通热力特停。中小板新股一直都是9板特停,今天这两只只有8板就停,透露出上面还是想给次新降温的意图,建议低手别碰高位次新。



今天,360借壳又来了一出大戏!董秘的回复简直爆表!



然后我从某论坛看到了这些:

如果是360借壳江南嘉捷属于重磅内幕交易:

1.泰康人寿在二季度突击买入601313股票592.58万股,泰康人寿老板陈东升跟周鸿祎是老乡,而且是湖北商会会长,周鸿祎也在湖北商会会员,泰康人寿跟360关系不是一般好,360一直帮泰康人寿推荐保险,安全卫士里面都带着。

2.泰康人寿是360私有化股东第六大股东持有3.7%股权,典型的内幕交易;第二,360和601313同一财务顾问,同一会计事务所,同一律师事务所。

如果360真的借壳江南嘉捷,啧啧,大案件啊!



次新+军民融合,二连板,这个题材量级一般来说已经差不多了,后面的空间不大,今天缩量秒板,明天大概率会有溢价,但再去接力性价比不高,除非充分换手后走出超预期的走势,才有关注的价值。从龙虎榜来看,买一中泰宁波江东北路买了1527万,买二宁波沧海买了892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7百万左右,市场合力封板,明天的溢价还是会不少的。



盐湖提锂人气龙头,新高板。昨天冲高回落今天涨停,这种走势很健康,意味着这只股已经重新走强了,关注后市能否持续走强带动板块再次走强。从龙虎榜来看,买一淮海中路买了1.9亿,买二溧阳路买了8437万,买三方正延安买了6507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5千万左右。淮海中路再次主封,有引导市场往这个方向的意思,而方正延安操作的股票多数能走出中线趋势行情,这次又回到盐湖上,可以借鉴一下大佬的思路。



次新+5G人气龙头,从龙虎榜来看,买一财达证券唐山龙泽路买了1655万,买二国泰永州梅湾路买了1639万,买三国泰南京中央路买了1440万,筹码比较均匀,利于资金继续博弈,今天巨幅震荡,妖股属性尽显,既然已经成妖了,那么光是妖股两个字,就会吸引很多人在里面博弈,低吸高抛踏准节奏赚点菜钱不是什么难事。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