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明牌自选股逻辑和彩蛋!




自选股池:



昨天振幅9.39,今天8.42,沪指振幅连续两天创新低,维稳效果倍儿棒!两市成交量4415亿,较昨天提高233亿,这种振幅下略微放量,取现资金的抛压还是比较明显。按照之前给大家的国庆策略,今天尾盘是个低吸点,不知道有没有粉丝参与?



短期盘面还是维稳和拼节奏的行情,GJD持有巨量筹码,沪指成交量在2000亿以下的时候,距离想怎么控盘就怎么控这个情况也不远了。

节奏上,把握不好的人,还是建议低吸。继续拿国科微来说,昨天打板的人,今天又是大幅低开,好在开盘直接拉升了,如果震一震,又不知道有多少粉丝割肉了。



时间放长来看,在不出现系统性风险的情况下,仍然还是慢牛走势。目前我依旧认为突破3400是大概率。慢慢悠悠的牛,就看谁能坚持住了。



盘中最大的热点就是单日年化140%的逆回购了!盘中早就在盯这个,一看差不多了,立刻让同事在思多金公众号上发了一条提示,14.57分,正好就是今天最高,恭喜做了的朋友,也是史上之最了!




板块方面,

昨天提醒了大家,虽然安阳钢铁涨停了,但依旧难言企稳,不要着急。




有粉丝问,什么叫“机构底”。简单来说,当游资进场的时候一般是边进边拉股价,所以游资的票一般不能等。但是机构都是慢慢买入,不会大幅拉升股价,往往会形成一个底部平台,从而形成强支撑,这个时候再去介入是比较合适的,怎么说都有垫背的嘛!继续等待“机构底”。


不过已经介入的人也不用在意,目前钢铁的基本面已经明朗,大幅杀跌的情况出现的概率不大。

5G,妖股武汉凡谷继续板,猛男金田哥还加仓了,真是牛X。300597吉大通信5天4板,一个龙头接力一个龙头,持续性非常强。目前这个板块资金介入的非常深,不缺赚钱效应,即使见顶了大概率也还有反复的机会。但是还是上面说的,节奏不好的人切忌追高,传导的物联网相对也不错,板块的两个强势股是:300638广和通和300565科信技术,可以关注它们的表现择机尝试低位个股。



昨天让大家盘前看评论,结果我无语了......好多人问我盘前评论在哪看,大哥,不是盘前评论,是开盘前再回来看评论啊。另外就是大家说没有彩蛋,我不是说了一些票的逻辑了吗,总不能说买xxxx吗......

就这个再跟大家解释一下吧,我置顶了2条留言,还有1条是被顶到了第三条,我也就没置顶了,如下:

1.川金诺:有心的粉丝可以发现,连续三天它都在我的自选股里,应该能够明白我是中线关注的,逻辑也说了,高送转作为记忆非常强的板块,可能会炒年报高送预期的记忆。我之前跟大家说的皮阿诺就有记忆层面的逻辑。

你问什么记忆?注意日期。





另外还有一个逻辑就是川金诺有涨价概念,虽然涨幅不大,但叠加个逻辑有好无坏。

目前川金诺的走势至少没有走坏,因此短中线还可以继续关注,但我会严格设置止损。


2.比亚迪:留言让大家对比一下A股和港股的涨幅,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做了,不努力想成长,有可能吗?我最希望大家得到的是渔,希望大家能够自己挖出来,这样就变成了你自己的逻辑了。所以其实今天的内容我考虑了很久。


A股:





其他的我就不多说了好吧,自己去想为什么。

最重要的是,以上只是跟大家谈下逻辑,非荐股。


今天京东方A大涨,除了受三季报刺激外,这家公司确实有很多的亮点,我简单给大家梳理了一些内容:

1.公司长期深耕主业,是大陆面板产业引领者。公司业务包括显示器、智慧系统。健康服务三大块,其中显示器业务是核心,在大陆面板产业是绝对的龙头,位于世界第一梯队,形成LCD现金流业务为主、布局OLED下一个阶段的增长的完整业务结构。

公司市场占比不断提高,截止 2016 年,公司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多个 LCD 下游领域出货量跃居首位。

2.OLED 进入长期供不应求阶段。OLED 产业链存在的持续投资机会就在于,需求趋势已经确立,且下沉空间大。以手机市场为例,现阶段由于 OLED 产品供应问题,许多希望采用 OLED 的手机厂商都因为没有相关产品的供应而不得不退而求其次。市场上 OLED 产品供不应求的状态还会继续,产业链投资机会将持续存在。

3.专利多,创新能力强。公司 2015 年新增专利申请量 6156 件; 2016年新增专利申请量达到 7570 件,同比增长 23%, 累计可使用专利超过 50000 件, 继续保持业内第一。 全球创新活动的领先指标——汤森路透《2016 全球创新报告》显示,京东方已跻身半导体领域全球第二大创新公司。

4.估值低且流动性非常好,今天的成交量高达63.38亿。


次新+5G龙头,五天4板,又多一只走势超强的龙头,5G这个板块赚钱效应太强了,一个板块出现这么多只股票轮番表现成妖的时候,大概率会有一段比较持续的行情,但今天板块高潮,明天大概率分化,选股上要择强去弱,所以手里的股票如果不及预期要及时切换不然容易吃面。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华泰深圳侨香路买了1207万,国泰深圳深南大道买了1139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9百万左右,今天这个缩量秒板基本是市场合力推动,这种强度明天大概率会有比较高的溢价,但加速阶段应该不会有比较舒服的介入机会,追高的性价比不大,可以在后市等待机会低吸从容博弈。



次新新开板龙头,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华福泉州丰泽街买了2773万,买二华泰常州新北区买了2541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两千万左右,筹码分布均匀,没有大胖子在上面,便于场外资金接力,今天直接秒板,强度还可以,如果明天能够涨停走强的话,有可能会带动新开板次新的情绪再来一波。



次新+军民融合,今天反包板,这里的反包,更多的是凭借着次新叠加这个标签优势,并不是军民融合这个题材,所以空间有限,除非明天能够超预期充分换手后连板,才有关注价值。从龙虎榜来看,买一长江上海锦绣路买了1780万,买二财通杭州体育馆买了1414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一千万左右,筹码并没有太过于集中,利于场外资金接力,可以观察一下能不能有超预期走势。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