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板块正在酝酿黑马!



自选股池:



节后第一个交易日,沪指直接开在3400上方,暴力过了头,基本上用尽了日内继续上行的动力。要知道,如此高开幅度会使得场外资金相对谨慎,不买吧怕踏空,买吧开的太高了。这种谨慎导致承接力度较弱,今天震荡补缺就在所难免。

场外资金的尴尬,就是盈亏同源。选择空仓躲避假期不确定性的人,自然就要承担现在的溢价;而持股过节甚至加仓的人,选择和不确定性站在一起,享受今天的溢价也是理所当然。

在这里还是要恭喜一下吃肉的老铁们,回过头看,9.28尾盘介入的策略确实非常完美。

但从另一方面来看,直接突破3400开盘也有一定好处,3400不再是压力,下方有筹码密集区,支撑力度也很不错,所以这个位置震荡稳定后,后市上涨的动能会比较充足,而尾盘沪指的跳水很可能是GJD所为,深成指的表现还是非常强势,今天赚钱效应也有83.26%,对大盘不用过于担心。




板块上,最近的主流板块5G概念有些要被“摧毁”的味道,摧毁者正是新能源整车。当主流板块高位分歧的时候,出现了一个强势板块,这个板块有可能会接替它走成新的主流。当然也只是有可能,现在亮眼的板块非常多,都有继续走强的可能。

新能源整车4家涨停,总龙头000868安凯客车3连板,如果能够继续大涨打开高度,那么跟风小弟就有赚钱机会。

5G方面,由于港股中兴通讯大涨加持板块,特停也浇不灭炒作情绪,两个龙头不死,这个板块就存在反复的机会,同时如吉大通信二六三等接力的小弟一个个的走强,又反哺板块,在这种情况下,板块炒作一下结束的概率不大。

预高送方面,川金诺直接一字板超预期带动板块,明天大概率会分化,不建议追高,后期这个板块还会有机会,目前还没到结束的时候。

雄安方面,之前一直说需要走出一个标杆来才能做,300500启迪设计4天3板。虽然有填权等其他逻辑叠加,但是如果能够持续走强,在目前雄安消息持续发布的情况下,带动板块是有可能的。

大家还记得5G是怎么走出来的么?中通国脉3连板的时候还是朦胧期,是武汉凡谷的2板带动了整个板块。中通国脉之于5G,启迪设计之于雄安,因此目前需要关注何时能走出板块效应,走出雄安的武汉凡谷。另外需要谨记,走不出来也是很有可能的,毕竟雄安设计可传导发酵的标的和5G是无法相提并论的。

重点说一下次新,给大家看一组数据,每天的新股开板家数:

最近新股批量开板的时候都是短期恐慌点,9月4号、5号、6号,三天开了12家新股,创业黑马皇马科技因而崛起。9月18日,一天开了8家新股,川恒、众源脱颖而出。从9月26日开始,最近5个交易日,开了15家次新。那么这个次新的情绪低潮期,什么票是下个阶段的龙头呢?

次新在逐步酝酿机会,但大家要记得现在不比两个月前,什么次新都能爆炒,后市大概率是个股行情,精选个股才是王道。



昨天有人问我什么是看十做一,我用昨天给大家的短线策略结合我今天的操作来解释下:

我带大家一条条过:

1.5G,可以反复做,目前持有武汉凡谷被关了小黑屋



2.锂电池今天没有给低吸机会,新能源整车只做龙头,今天打板了安凯客车,知行合一。该股明天大概率会有溢价并且缩量加速,一致性预期的情况下没有机会,短线我随时都会跑,目前已经不建议介入了。




3.次新和上面板块里说的看法一样,关注能否出下一只牛股。

4.造纸板块,我也没有介入,在等机会。

5.银行也是同样。

6.川金诺直接一字板,有点超预期。

7.三季报概念我也没有找到合适的标的和机会,仍在观察和挖掘。

8.租售同权同样也是关注中。


8条策略,我今天只选择了其中1条去做(有2条不是今天的操作),其实很多其它的机会也不是没有,但是我个人选择了放弃,因为少则得,多则惑,你想把握每一个机会,最终可能导致一个机会都把握不到。针对这点,我的建议是:水平较高的人可以做很多条,水平一般的人建议盯着自己了解或者习惯的板块反复做,当然前提是选择的板块趋势是向上的情况下。


大家可以看到,我今天的操作,昨天已经完完全全、毫无保留的告诉大家了,真心希望大家每天看完后多思考,学到渔才是最重要的。我下面会继续发一次我的笔记,有心的人多思考,看看明天会不会和我撞票。

重点来了!昨天后台评论简直了,清一色在说我的字,我说了是怕伤你们自尊,故意写丑的!(PS:还有多少人认为我是手哥?)

今天我必须得展现真正的实力了!



短线策略如下:

1.锂电池择机低吸,对位置要求较高;

2.次新分化严重,关注何时走出赚钱效应,重点关注新开板次新,逆反逻辑很重要;

3.关注三季报概念,有叠加逻辑的更好;

4.年报预高送有继续发酵的趋势。

这才是我的真迹!还可以吧?值几万个赞?



新能源整车灵魂龙头,带动板块走强甚至开始发散到其他相关板块,这样子明天的溢价就很高了,估计不会有舒服的介入机会。从龙虎榜来看,买一金田路买了4655万,买二淮海中路买了3481万,买三欢乐海岸买了1750万,明星云集,都是手法很大气的大佬,有意发动这个板块想在5G龙头被特停的时候接力炒作,但今天的缩量秒板如果因为溢价明天高开过多,场外资金不容易接力,有可能出现套人走势,所以比较理想的走势是明天先进行充分的换手之后,再度走强成妖,那时候才是比较合适的买点。


5G龙头之一,武汉凡谷吉大通信被特停之后,中通国脉继续涨停可见现阶段市场对主流板块的认可,只要成为主流热点板块,即使被特停,顺位下来的小弟都会接棒继续完成大哥的使命,在这之前的中科信息被停,纵横通信来接力,所以要围绕主流板块来做,牛股堆里不赚钱也难。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小鳄鱼买了2211万,买二金田路买了1768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千万左右,市场合力封板,看来市场还是很认可这个板块的,未来大概率会有反复表现的机会。




雄安龙头,四天三板,日K上来看很强,但板块效应比较弱,基本属于独行侠的个股行情,没有跟风班子的龙头比较难走远,除非能够超预期的走强成为妖股,不然可参与价值不大。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国元宣城叠嶂西路买了1273万,买二华泰湖南分公司,其余的买入金额在五百万左右,基本上是小资金在里面利用股性博弈,小打小闹,今天合力封板的质量不错,明天应该会有个继续向上试探高点的行为。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