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怒怼白马的新华经济网,原来是个野鸡网?!


自选股池:

(标记代表中长线关注标的,目前暂时无需重点关注)


现在大票在加速,短线买大票的人也在不断赚钱,而且并不慢,这就是短线主流,人心和赚钱效应的聚集地。锚定主流,锚定赚钱效应,这是投机永远不变的,也是我说的,大票也能做短线。这也是我们思多金课程中一直教大家的,保持进化,永远从投资的本质出发,第一原理思维。

何谓游资,游资是市场最聪明的资金,没有所谓的大小票信仰,跟随市场、不断进化,哪里有赚钱效应游资就在哪。如果小票有更强的赚钱效应我一定会第一时间切换过去。

回到盘面,小票又一次想反扑,但是人心一旦散了,再想拼凑回来不是一朝一夕之事。

举个例子,把小票当做一个人:

1.这个人被打一拳,疼一下就啥事没有了。

2.这个人被打十拳,好吧,贴贴膏药过两天也就好了。

3.那么把这个人胳膊腿打断呢?没有一两个月能好得起来?

现在的小票就是属于胳膊腿被打断的时候,一天就想逆转?很难很难。

今天在新华经济网的一篇文章《捍卫股市稳定恢复暴涨权重白马股融券机制刻不容缓!》观点鲜明地怼了白马股。通读文章,字字诛心,看一下我标绿的地方:白马绞肉机,平安乃至沪指暴跌,金融风险,甚至是327国债事件都出来了。



文章一出,中国平安应声跳水,其他白马相继跟随,趁此机会小票想要逆转,603916苏博特秒拉涨停,乐惠国际跟随,庄园牧场聚灿光电两大坑人票也打开跌停。人们惊呼,官媒知道,小票逆转啦,赶紧买!

结果呢,白马假摔一下,又新高了,反观小票,纷纷回落,明天继续闷杀的话,又是一种反噬。所以我说,等信号,不用急,逆转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什么信号我昨天文章有写,今天再说一下:如领跌板块闷杀效应消失;大票杀跌;小票有标杆出现等等。


最后说一下这个所谓的新华社旗下的新华经济网,因为我觉得这篇文章的水平真的差,光说融券平抑股价这一点,融券只是港股,只是个做空工具,而并非是股价下跌的逻辑,我就问你,融券开放了,你敢融券中国平安么?这个工具最终的结果很可能会带来空杀空反而加速中国平安的走势。

所以我收盘的时候仔细研究了一下这个以前从未听过的网站。它自己的标签是:“新华社主办”,号称新华社北京分社主管主办民生财经资讯经济报道栏目。一看,我靠,新华社,官媒啊。


但仔细研究一下我发现奇怪的点很多:

1.为什么官网的另一张图片上写的是:新华网的首都网站?

2.为什么会刊登新华网的东西,版权还归新华所用,新华又是啥东西?


疑点重重,像是野鸡网站,有了解这个的股友吗?到底是什么属性?

最后说下策略,目前依旧2成中国平安和2成平安银行,除非小票的胳膊腿好了,否则大概率不会切换,最多平移股票。目前看来,未来几天大概率依旧是大票行情。



芯片龙头,换手二连板,这类标的的出现有利于市场情绪的修复,但之前三连板的艾格拉斯今天出现了闷人走势,这样会大大考验连板股的接力资金,如果能有一个连板股最终走出皆大欢喜的结果,那么市场就又能大干特干了,但目前来看应该没这么快出现,可以加入潜在观察标的来观察市场情绪,从龙虎榜来看,买一海通天津霞光道买了1342万,买二南一环买了838万,其余买入金额在几百万,买一买二在这个小盘股里买的算比较多,而目前接力氛围不太好的情况下,其实不太利于资金接力,目前来看,还是要耐心等待接力股走出赚钱效应之后再参与为妙。



次新龙头,今天又走出一个大长腿,最近大长腿特别泛滥,都有点审美疲劳了,稀缺性自然要比以前打个折扣,溢价自然是越来越少的,如果明天继续上板,板住的可能性不高,且容易出现庄园牧场这种情况,所以大家都知道这一点的情况下,来接力的人就少了,自然预期不要太高,基本参照佳图力的走势。从龙虎榜来看,买一溧阳路买了2341万,买二国泰郑州黄河路买了1614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千来万左右,这个榜还算不错的,轿子比较轻,但人心不稳的情况下,然并卵,不建议参与但可以作为人心修复的观察指标来看,如果参与的人能够赚钱出来,那么市场就能逐步恢复信心,不然还是恶性循环。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