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一次,公开交割单。



自选股池:



(标记代表中长线关注标的)

今天在等反转,等着等着,确实反转了,只不过是大票反转、加速向下,日了狗!在感恩节这样的节日,管理层及时地进行了风险教育,我们应该永葆感恩之心!之前那位股友说的,每次上面一说话就大跌,我服了,给你跪了!但我依旧想为管理层说句话,他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护中小投资者!



PS:如果这条消息晚上又辟谣,那就真尴尬了。


不能说多,不然要被请去喝茶了,还是回到盘面。

早上觉得大票不对劲,昨天新华社辟谣,上证报又吹了下,结果“价投”的两个标杆茅台和平安这样闷杀,反而大立科技换手三连板,是个可能转折的契机,先止盈再说。


之后下午其实走得很不错,白马杀跌的同时小票企稳,包括珀莱雅迟迟不封板,其实是一个好现象。之前跟大家说过,尾盘抢筹形成的底,大概率不是真的底。而珀莱雅迟迟不封板,就是资金谨慎的表现,没有人敢出手封板了,绝望到谷底然后慢慢回暖形成的底才是真的底。

所以今天早上看600933爱柯迪的承接非常好,先打了点底仓,下午判断这里可能会是转折点,继续加仓至2成试错,晒一下今天的全部操作:



结果谷底下面还有个天坑,最后盘面选择大小票齐跌。龙头苏博特二板被砸,打板的明天又是十几个点的面。次新继续被闷杀的话,我这个也不例外,虽然今天没亏多少,但个人已经先计提7%的亏损了,与君共吃一碗面!


当白马调整的时候,资金没有选择做小票,之前胳膊腿被打断,还没好一点呢,又被打断一次,意味着目前白马依旧还是主流,但白马的调整大概率不会很快结束,大船掉头后想再掉头比较难。


目前建议大家保持空仓,如果明天小票还不起来的话,我会果断止损,空仓等待市场给出的信号,保持敏感度。



之前请大家帮忙给手哥的公众号起个名字,后台帮助的人很多,再次谢谢大家。我们最后选了两个不错的,最后用谁的权利交给大家!请大家帮忙投票!


最后今天是感恩节,祝大家节日快乐!在这个节日,让我们比比谁更惨!大家评论起来吧,比惨大会开始!



芯片龙头,差一分钱三连板,其实可以看成是三连板了,尾盘最后一下打开,是受大盘暴跌拖累,属于无心封板不是无力封板,只要大盘不是连续大跌问题不大,作为难得的题材连板股,其稀缺性导致了他会比其他股票更耐打。从龙虎榜来看,买一乔帮主买了1568万,买二西藏东财上海东方路买了1554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千来万,筹码分布均匀,市场合力封板,成色还不错,如果能够继续走强,会成为市场最耀眼的标杆,到时值得参与,目前大盘不稳的情况下,可以再等等。



次新灵魂龙头,昨天带领了板块表现了一天,结果今天继续套人,这样的套路,已经说了不下十次了,都成老生常谈了,这么要命的地方干嘛还要进去呢?就不能离得远一些吗?找出亏钱效应最大的地方,然后规避开,是短线客的基本功。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双子大厦买了2403万卖出2839万做T,买二国泰郑州黄河路买了1240万卖了1651万做T,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千万左右,双子大侠在里面做T,而黄河路又买了1240万,这个席位大家可以去围观一下,他买了的次新第二天他都挂跌停板砸出去的,黄河路有点像黄泉路了,目前次新非常恶劣的氛围,应该完全规避这板块。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