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只股,机构怒买3亿!



自选股池:

行情不稳,以防大家胡乱出手,暂停自选股池更新。


不是股灾,但股友所受的苦痛不亚于股灾。

11.23日周四沪指大跌-2.29%,当天我在微博封闭区作了一个预判:



早上在微博给大家提示,大小通杀,市场向最坏的方向运行,管住手,不知道有多少人听进去了。

目前指数已经跌破了60个交易日形成的箱体,一直用的趋势线非常标准,跌破后反弹到趋势线结束继续杀跌。如果短期不能收回这个箱体,就会形成大量的套牢盘,那么大概率就会运行最坏的状态。

建议大家手里持有高位股的人保持谨慎,继续补跌是大概率。周五有半导体,今天有科技蓝筹。IPV6周末吹的那么厉害,竞价连一只高开5%的股票都没有,市场对高位股的接力意愿非常差。目前市场的些许赚钱效应都在超跌低位股里,如之前的大立科技快乐购和今天的丽岛新材等。但是这种标题通常轮转较快且没有板块效应,难以把握。

恰逢,11.29--12.01招商证券举办2018年投资策略会,这个魔咒不用多说了,大家看图:



从表格中可以看到会议期间下跌概率高达90%,这个量化的结果是需要注意的。

虽然这类“XX魔咒”有一些都是扯淡,但要看处于什么市场环境中。像现在这种情绪,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的,媒体一宣传,吃瓜群众用脚投票就可能造成很大的抛压,要知道,现在散户都能把股票砸跌停了。

因此目前的策略就是六个字:管住手,等信号!



今天又是大家的苦难日,受伤的股友很多,我改变了俄国诗人普希金的《假如生活欺骗了你》送给大家,希望能够在这“滴蜡复盘”的日子带给大家些许欢乐,要知道,交易者的心态是非常重要的。

《假如股市欺骗了你》

假如股市欺骗了你,

人民日报,日了人民!

郭嘉的筹码都砸给了你:

为什么,所有的肉我割在了底

心儿永远向往着自由;

现在却常是套牢。

茅台买在最高,庄园也成了墓场;

而那亏损了的,就会成为痛苦的纪念。

假如股市欺骗了你,

不要悲伤,不要心急!

大跌的日子里须要学习:

相信吧,赚钱的行情终会来临!

心儿永远向往着自由;

未来该常是光明。

一切都是磨砺,一切都将会过去;

而那过去了的,就会成为最深的积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