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差点吃个跌停!



自选股池:



周五排板中农立华,幸亏撤的早,我与吃跌停只差20秒,还好撤的早。



这笔操作是非常激进的,因为:

1.二封缩量,获利筹码没有换手完毕,随时有卖出欲望,砸盘风险还是比较大的。

2.次新整体情绪非常差,周四的日内龙头新余国科竟然大幅低开-3.95%,给当天的次新判死刑。

高风险也伴随着高收益,如果中农立华封死并带动次新股反弹的话,它的溢价是非常高的,这也是我打这个板的原因。

次新把我耍的晕头转向,一言不合就摁跌停,超级收割机。周三3家过会全否,我认为影响不大,该跌还是继续跌,结果周四大涨打我脸。好吧,那我跟随盘面走吧,周五你敢走好我就敢干你,结果又来这出戏,不是人能玩的。这个板块目前亏钱效应较高,没有走出标杆不建议参与,包括我自己。

远离次新股,市场还是有很好的低吸机会,周三的芯片和周五的钢铁,低吸都是有肉的。在3000不破的前提下,这些主流板块都是可以反复低吸的,包括水泥。窄幅震荡行情下,就是高抛低吸主流板块。


板块方面:

1.天然气板块,最近消息频出,价格疯长,涨价概念处于风口,建议保持关注,但是一定要选好标的。

2.高送转方面,这周末又出了几家,荣晟环保10转14送7派3,是难得的高比例了。但是监管层表示会加大问询力度,保持高压监管态势,建议保持谨慎。

3.白马方面,个人认为后面肯定会有一个不错的反弹,这么大体量的趋势股走尖顶的概率是比较小的,关注茅台何时企稳。

最近身体不适,生病比较严重,所以周五请了一位大神代我直播一次,等我养好身体后给大家补上,在此跟大家道个歉,会给大家补上福利----身体好了之后,开写教学长文100篇,内容包括思维框架、交易系统、操作战法以及一些有共性的问题等等,大家期待把~



5G前期龙头之一,连续大幅杀跌之后反抽涨停,这里可能板块里的部分优质标的,也会效仿来一个反抽,选择位置合适的标的参与喝点汤问题不大。从龙虎榜来看,买一浙商临安万马路买了1854万,买二华泰厦禾路买了913万,买4买5成都帮分别买了789万、649万,芯片走出了一波行情之后,和他同期强势的板块应该也会有所效仿,而5G调整到位之后,如果市场不出现系统性风险,应该会有所表现。

中青宝

手游龙头,腾讯手游版吃鸡游戏上线。更多的是位置逻辑,在这里启动的话,空间还是有一点的,但题材量级不是很大,之前王者荣耀的时候也没有太大的行情,这里可以参考一下前者,而且高度肯定是要打不少折扣的。从龙虎榜来看,买一成都帮独食3088万占了成交量的19.52%,买二财通杭州体育买了1527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几百万。成都帮独食的票次日抛压会比较大,需要耐心接力强度,如果能经受考验再度走强才能参与,不然容易砸废。



芯片龙头之一,今天涨停又回到了前高附近,这个板块是近期赚钱效应最集中的地方,利润会自己照顾自己,赚钱了的地方会更赚钱,后市如果市场继续走强,芯片自然也是最赚钱的板块之一。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双子大侠买了2120万,买二浙商临安万马买了1920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700万左右,筹码有点集中,但临近新高会有试探高点的需求,明天大概率会有冲高的机会。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