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致敬“滴蜡复盘”“关灯吃面”!



自选股池:



终于3点了,呼吸急促,眼睛血红,肌肉绞痛,想着出去散散步透透气,发现双腿无法迈动,那沉重的压力像极了中通国脉跌停板上满满的封单。

望了望窗外,阳光像是50指数,那么温暖人心,开窗伸手感受一下,发现是冬天,凛冽的寒风就像账户里的要命3000,冰冷僵硬。

不一会,手机响起,原来是信用卡要还了,明天中通国脉能给我机会割肉还卡吗?想必是不能的,于是我用尽全身的力气,站了起来,去找房产证。

谨以此文,致敬“关灯吃面”和“滴蜡复盘”。


今天最大的事件莫过于佛山大佬被罚,他一直是我心目中的顶级游资之一。此次被罚理由是无非是操纵股票、虚假申报等等,我仔细看了一下,基本上罚的交易,都是存在撤单的,也就是说,以后打板撤单这件事,是需要谨慎对待了。

但说到操纵,谁又能比某队厉害呢?个股跌出翔,沪指跌破3300算我输!还是那句话,裁判下场打球没错,带外挂别人还怎么玩?好吧,你带外挂我们不玩了行吧?还真不行,刚刚上交所又发话了,老乡别走~

上交所:引导投资者通过投教活动分享资本市场发展红利近期上交所与多地证监局合作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上交所表示将继续联合更广泛的地方证监局等各方主体,以投资者需求为中心,探索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投资者教育品牌活动,鼓励中小投资者积极参与活动,建立理性投资氛围,引导投资者通过投教活动分享资本市场发展红利,提升投资者的获得感。


回到盘面,现在某队的操盘功力愈发精深,以前护盘的时候拉一只股票或者一个板块,还能找机会薅薅羊毛,现在根本不给你机会,开始玩均拉了:



每只滞涨1-2%,这种幅度你敢薅羊毛不?某队连汤都不给喝。

现在的市场像极了4-5月那个时候,也都在说打板死了,游资死了,黎明前的夜最黑暗,市场永远没有新鲜事,建议大家管住手,等待市场回暖。实在非要参与,也就只有芯片、钢铁、白马板块有赚钱效应了。



次新+磷酸涨价,很漂亮的反包板,主要还是位置逻辑,这个位置封住了,明天大概率会有点溢价,但本身量级一般且大盘不好,空间有限,再去接力不合适。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国盛合肥翠微路买了804万,买二买三买四成都帮共买了1680万,成都帮这次买的不是很多,抛压相对比较轻,但成都帮搞得云南能投这样的亏钱效应,明天也比较难走强。



次新环保龙头,买一佛山帮独食3785万占了成交量的25%,其余的买入金额在五百万左右。今天佛山大佬刚上头条被罚,午后已经不改本性继续独食封板,可以说非常的耀眼,这有可能会吸引不少过来围观的吃瓜资金,如果明天大佬砸完之后还能逆反逻辑走强,可以关注一下。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