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刚上市就熔断了!



自选股池:




今天是比特币期货上市第一天,而就是这第一天就上演了我至今想体验却从未体验过也再也体验不到的一幕----向上熔断!

北京时间9:35,在比特币期货涨超10%后,交易所表示,由于波动性较大,暂停交易两分钟;到了11:05,涨幅进一步扩大至20%,其再次宣布暂停交易;11:35,今日第三次宣布暂停交易。

隔壁自媒体室最近在玩迅雷的玩客云,讨论虚拟货币比较多,今天一直在说:吃肉的时候没跟上,挨刀的时候一到没少挨;向下熔断都是我们,向上熔断都是万恶的资本主义,啧啧~~~


昨天看多,但今天一个细节让我有点担心:闷人股较多,典型如香飘飘中新赛克;在强势行情中是不可能会出现这种一天闷杀十几个点的情况的,次新是市场情绪的风向标之一,经常是领先市场的。另外药石科技无法四连板,证明市场还是高度有限。

目前无法判断到底是次新本身弱还是因为大数据吸金导致的弱,但保守考虑,还是先减一些仓位比较好。


这些减掉的仓位主要也是为了进攻大数据板块,虽然周末意念盘已经涨停,但今天开盘还是超过了我的预期,直接14家涨停开盘,亮瞎我的钛合金男神眼~,这种开盘给了资金放心做多大数据的信心,最终板块15家涨停,但不好的是也有8家炸板,也比较高。

这个板块重点关注明后天分化后的走向,是走出换手龙头还是直接GG,重点关注标的如下:



我重点关注其中真实涨停的标的,明后天也一样,越烂的可能越好。



次新龙头之一,今天高开太多走出套人行情,当龙头股出现这类走势时,基本上这个板块很难走出行情,甚至很快又会出现大面积杀跌,除非明天能够走强甚至反包,不然次新要开始谨慎了。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华安深圳海岸城买了1491万,买二中航北京慧忠路买了1418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千万左右,筹码还算分散,没有大资金集中被套住的情况,轿子比较轻的情况是存在一定可能被板块带上去的,但大概率短期没法走强了。



大数据,烂板回封,今天板块涨停潮,大面积的一字板,在市场情绪不太好的情况下,反而是烂板的个股更有优势,更容易被后面的资金去接力,因为换手充分更踏实。从龙虎榜来看,买一联讯南通工农路买了1376万,买二中信中山四路买了1119万,机构卖一、二、三分别卖了2126万、1470万、1412万,机构借着消息利好疯狂割肉,这个股有可能基本面比较一般,除非明天能够继续换手涨停,不然不太适合去接力。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