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跑!


自选股池:



担心的事情成真,市场是自己本身弱。好在昨天下午发了微博提醒大家风险,能帮助到一个人也是好的。市场现在就像是四川变脸,说变就变呐~刷刷的~

唉,说到四川就想起“小龙坎火锅”,太特么好吃了,当初去成都吃了一次差点想住在那~奈何上海这边的口味和成都当地的不能比啊!请问广大股友,上海有没有和小龙坎一样好吃的川味火锅,求告知~~


今天市场的杀跌和媒体的断章取义脱不开关系,中午各大媒体报道:深交所副总经理:严防热门题材炒作,果断实施股票停牌核查。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这条消息吓崩了,如果有吓崩的人,我想请问你们,有没有仔细去看这位副总经理说的原文。我截一段原文给大家看:



人家说的是今年以来的现象,而不是说现在开始要严打、特停题材股炒作,一些无良媒体为了点击量起一些断章取义,这点请问该不该管?

但这件事不是我们这些韭菜能管的,我们能做的是,面对一切信息要永葆质疑之心,这对职业投资人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市场情绪差,这种信息导致的杀跌股民们割肉没关系,如果市场情绪好的时候出这些幺蛾子,是不是会造成黄金坑?在底部割肉是不是很难过?

无FUCK说。


后市我认为大概率还要继续调整,因为又出现了如香飘飘这种十个点的大面,今天炸板率也非常之高,光是芯片就有4家炸板,如果明天这种主流板块的标的开始闷人的话就要更加注意,建议大家控制好仓位。

什么时候闷杀效应减弱,什么时候再考虑加仓的问题。



大数据,二连板,今天巨量烂板,大数据标的太多太散,资金选择前期大数据龙头怼更容易凝聚力量,众人拾柴火焰高。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养家买了5490万,买二中投广州天河买了3526万,买三老章买了3483万,养家一年只有几次出手这么重,作为业内顶尖的情绪大师可以参考一下他的格局,如果个股换手充分,能走的远一些,但高开太多,就不太适合接力了。



紫光集团举牌,在市场比较弱势的背景下,举牌类题材有可能具有更强的持续性。从龙虎榜来看,买一财通证券宁波北仑宝山独食4280万,买二中信北京安外大街买了1262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几百万,如果独食的买一不是举牌方资金,高开太多容易直接砸废,接力容易吃面,需要耐心等待换手后的机会。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