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教你一招,轻松拿住大牛股!


自选股池:



今天证监会副手赴任,有消息传言是培育种植韭菜专家,结果马上就被正主辟谣。不知道谁这么牛逼,这谣言都敢传......



言归正传,回到盘面。昨天看留言又有粉丝说看不懂内容了,对于基础一般的朋友,重点要看我罗列出的123条这类内容,都是干货中的干货,逻辑中的精华,如昨天:

前者是昨天为什么不能出手的逻辑,后者是什么情况下能够出手,就后者我带大家一条一条过:

1.今天润禾材料以及好太太小幅低开,闷杀效应消失;

2.昨天强势股南华生物大幅高开,次新强势股怡达股份高开对次新更是有提振作用;

3.量能有放大迹象。

所以,今天可以加重仓位。

今天指数虽然下跌,但闷人效应已经消失,涨停家数比昨天大涨的家数还多,而且很多都是能够带动市场的票,且一些强势股即使炸板也有了抵抗力度,资金敢于去主动封板而不是猥琐排板(如中百集团),风偏在逐渐提高。

明天市场如果能够走出持续的赚钱效应,可以重仓出击,方向:

1.次新股,情绪的先行指标;

2.芯片,只可低吸,不可追高;

3.钢铁,看看明天会不会持续走强;

4.公告股。


最近大家都在问我傻瓜止盈法是什么,如何拿住大牛股,尤其是有利润的时候经常被洗出去,该如何解决这种问题。这本是付费阅读里的教学内容,但大家呼声这么高,免费给大家分享一下。

当有利润但不确定手中个股还能否上涨时,如何持股,傻瓜止盈法即利润回吐止盈法。这就是常说的,让利润奔跑。它对于无法让自己心态保持平稳以及无法客观判断收益风险比的人比较适用。很简单,根据手中股票的利润,分等级设置止盈标准,举个例子:

当利润在0-5%之间时,可以设置为利润只有1-2%时止盈;

当利润在5-15%之间时,可以设置为利润回吐二分之一止盈;

当利润超过15%时,可以设置为利润回吐三分之一止盈。

这种方式类似于趋势止盈,只不过比较机械,更适合一般投资者,拿一部分的利润去换更高的利润。我举的例子只是我觉得比较合适的区间,具体如何设置大家根据自己的模式来。

中环股份,我的成本价10.96元,现价13.49元,浮盈23.08%,高于15%,即利润回吐三分之一止盈,也就是当股价下跌到12.65元,我只赚15.46%或以下时,就卖出止盈。当股价继续上涨时,就提高止盈线,这样就能拿住大牛股了。



举牌,收公告刺激继续涨停,四天三板,属于拔高市场风险偏好的标的,只要这类股票能横着不掉下来,市场就会像雨后春笋般出现各类强势股。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华泰湖南分公司买了1375万,买二华鑫常州晋陵中路买了999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400万左右,轿子还是比较轻的,如果恰逢大盘转暖的时间节点,这类标的有可能炒作成妖股。



次新人气龙头,新高板,次新属于反弹急先锋,如果大盘转暖,会有资金从新高的新股中选择进攻,但需要注意像药石科技的那种特停,所以三板以下的标的会更受欢迎,竞争也更激烈,切换龙头也会更迅速。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广发潮州潮枫路独食2856万,买二割肉王荣超买了1795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800万左右,独食资金+割肉王一起出现有可能影响明天接力资金的情绪,如果能够形成分歧给一个舒服的介入机会还可以考虑一下。



大数据龙头,一直都充分换手,可以说是低风险偏好的环境下最好的发动标的了,因为有换手所以敢买,炸板也不怕,所以今天炸了很多次还是回封了。只要市场环境过的去,换手充分,烂板没啥关系的,不能仅仅停留在过去的烂板就是渣的思维里。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小鳄鱼买了2433万,买二中信建投成都马家花园买了1995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千来万,筹码分布合理,轿子不重,如果市场情绪不错,明天大概率会有继续冲高的动力。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