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炸了!佛山竟帮骗子抬轿!



自选股池:




周五直播有朋友问了我新宏泽怎么看,当时我跟他说这票我们的7倍哥本来是想打的,但后来放弃了,因为上板的时候我告诉他这是“短信黑嘴票”。

这两天黑嘴票的赚钱效应真是亮瞎了我的眼:除了新宏泽之外,周四的黑嘴票能科股份当天也成功涨停。但最让我亮瞎眼的是:佛山竟然帮黑嘴票抬轿了!




说到这,肯定会有粉丝问,那这么赚钱能参与吗?答案当然是不能!不要因为两只股票有了赚钱效应就去考虑参与,这只是个案,样本放大后你会发现绝大多数都是个大坑,说这点也是让大家明白看问题一定要看全面!之前我码过一篇科普黑嘴票的文章,想学习的可以点击:今天盘前,某机构给我推荐了一只票。



周五的市场可谓冰火两重天,冰的是指数的继续杀跌,亏钱效应明显;火的是好久没有出现几只大牛股共存的走势了。文一科技5天4板,中百集团6天4板,银信科技5天3板,这种牛股的出现、尤其是文一科技没有特停本该意味着大行情的到来,可次新这颗老鼠屎,还是坏了整锅粥。

原因在于,情绪指标次新股,并没有如我所预判的闷人效应结束,周五还是继续闷杀,追高润禾材料好太太的10%+的大面,吃的人真的会消化不良啊!

市场有强势有弱势,所以处于一个可上可下的阶段,目前就看矛盾之争谁能获胜,只有等到矛战胜了盾后,我们才可以重仓出手,几个条件:

1.次新股必须企稳不闷人,几个强势股也不能闷人。

2.新题材出现。(周五来看,芯片已经越来越弱势,越来越没有板块效应,所以不建议没持有该板块的人在这个位置介入了,持有的做好止盈,中环股份我选择使用傻瓜止盈法。)

接下来关注的几个方向:

1.雄安的持续性。

2.公告复牌股。

3.永辉超市周一能不能封死一字,能的话新零售还可以关注,不能的话就不关注。

方向不明,不做不算错。



五天四板,已经成为妖股,后面更多的就是炒妖股,如果大盘没有大的系统性风险,会有不少不怕特停的资金蜂拥涌入,今天大盘不好,封板后又完成了换手,又能走得更远了。从龙虎榜来看,买一财通宁波北仑宝山路买了3千万,昨天的买一华泰湖南分公司锁仓1500万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千来万。对于这样的妖股来说,筹码分布还算合理,只要高开不是太多,问题不大。



新零售龙头,调整两天后二连板,这个强度有点超预期,也说明市场风险偏好确实提高了,今天的烂板更多是被市场拖累。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南京太钟亭买了1735万,买二华鑫常州晋陵路买了1317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几百万,轿子比较轻,烂板问题不大,新零售周一的走势还是要看永辉超市开盘是否能够封死涨停,但再往上的高度不多了,去接力的性价比不高。



CAR-T疗法取得突破,这个概念大概率会有一波超预期的炒作,需要及早引起重视。从龙虎榜来看,买一成都北一环买了2188万,买二兴业福州湖东路买了1974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几百万,以成都帮的走法次日大概率会冲高就走人,追高容易吃面,可以耐心观察,如果经过砸盘考验还能逆反逻辑走强,已经激活股性的这只股能作为创新药的博弈标的之一重点观注。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