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惨!这股两年跌了99%!



自选股池:




今天,传奇谢幕。8 24号球衣共同退役,科比也成为了NBA唯一一位在同一支球队,同时退役两件球衣的球员。不光是8号还是24号代表的都是科比,没有哪一个是更好的,这只是代表一种成长。



对于科比,大家对他褒贬不一,但不管是不是科比的球迷,不管争议如何,作为一个球员来说,他的伟大毋庸置疑,至少他是我们这一代人永远的记忆。他的伟大不仅仅是一身荣誉,还有他的忠诚,无论湖人辉煌还是低落,他都坚守着这支球队,这份忠诚在联盟当今这样的氛围下更显得弥足珍贵。大家经常把他和乔丹比较,说不如乔丹,诚然我也赞同这点,但大家把他和篮球之神来比较已经是认可了。


说到这不禁想起当年学生时代,经常逃课出去打球,甚至课间十分钟都去球场上投两球,而现在忙于工作,再也没有那份激情了。人生就是这样,你得到了一些东西,也会失去一些东西。


曼巴精神永在!在市场战斗的你,是否愿意入黑曼巴一样去学习、去奋斗?



回到市场,各指数全面反弹,但依旧给人昏昏欲睡之感,因为:

1.反弹时依旧没有量能;

2.没有标志性题材站出来挽救市场;

3.科创新源缩量秒板带动次新,可惜再无助攻。

4.区块链大概率一两日游;

5.上午市场走强后,下午非常乏力,只有安科生物一个亮点,疲弱明显;

这些核心点告诉了我们一件事:目前还不到出手时机。


这几天一直提醒大家少出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管住手,这种鸡肋行情,看起来偶尔反弹一下,实则非常难把握,参与者亏10% 是正常事。所以能够做到弱势空仓或者轻仓,已经跑赢了大部分人了,而做到盈利,只需要把握好关键的机会就行了,大家一定要意识到这点。


想要重仓,必须要达成几个条件:

1.市场量能必须放大;

2.有和大盘共振的题材出现;

3.次新股、强势股第二天闷杀的情况必须消失。

虽然现在不能出手,但大家必须保持对盘面的敏感度,行情可能越来越近了。


新三板的中科招商真是人间惨剧,最高到过108元,鼎盛时期在A股举牌了20 家公司,号称炒壳王。曾经18元价格发行定增,王亚伟也重仓认购。之后的故事大家都知道的,严厉打压壳炒作及相关重组并购,中科招商眼见形势不妙,一路清仓割肉,股价崩盘。昨天又被新三板强行摘牌退市,现在6毛钱一股

昨天中科招商被强制摘牌退市,这位鼎鼎大名炒壳王,15年的时候最高达到108.99元,现在只有0.6元了,跌幅高达99.45%。国家严厉打压壳炒作对它的伤害太大,可谓人间惨剧。用刺客的话来说:在这里,阅读市场,理解市场,顺应ZJH。





5G前期龙头,从跌停翻红到涨4个点,这里的巨幅波动走势本质上还是超跌反抽,根据以往的股性,明天大概率会惯性低开。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华泰福州六一中路买了1181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几百万,卖一到卖五大概率全是欢乐海岸的马甲,两天出了将近三个亿的货,现在轿子变轻了之后,有可能又会被一些资金重新捡起来博弈,要留意这种可能。



次新新开板龙头,早盘低开秒板,从龙虎榜来看,买一长城杭州文一西路买了995万,买二中原焦作分公司买了913万,买四黄泉路买了681万,这个榜不错,早盘这个快速上板的力度再加上这个筹码分布正常来说,是有较高的溢价的,但黄泉路的开盘摁跌停效应,估计会导致开盘价比较恶心,反而有可能给了极高风险偏好的人一点分歧机会。但对于高风险偏好的人来说次新目前依然是最大的墓场,不适合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