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中毒了......



自选股池:



各位看官,我觉得我中毒了,治不好的那种,且听我慢慢道来。

第一次,11.10日13.31分奶了掌阅科技,当时看好它会板,结果基本奶在最高点......



第二次,12.12日10.16分奶了中环股份,结果10.51分开板,再也没有抵抗过......当时我就意思到自己可能中毒了......第二天中环继续涨停,我一句话没说,封得死死的......



第三次,封闭区看好的好太太走的很弱,不如润禾材料,发条微博说了一下......结果就拉起来了......



第四次,也就是今天,早盘巨化股份秒板,昨晚出大基金利好,这板的质量非常高,完全没想到会开板,结果发了条微博,刚发20秒就炸了......我简直无语,后面我也是想打二封的,奈何完全没给机会。


我决定以后闭嘴了。弱弱的问一下大家,我这毒还有救吗?



好了,今天主要是为了逗逗大家开心,毕竟投资哪有什么奶和毒的......逗大家是因为最近行情不好,比较容易吃面,同时由于我看空,最近掉了很多粉丝,所以想着是不是转换一下人设,成为个段子手,吸吸粉。

言归正传,即使看空会掉粉,但我还是要说,现在市场真的太弱了。

昨天区块链两大龙头,高开幅度就正好在我设置的5%左右,之后开盘下砸。其他情绪指标股中科创新源也是昙花一现,也就永辉超市士兰微给点力,才给市场保留了一条底裤,让看不清的朋友觉得这个市场还不错。全天只有4天换手涨停,且全部都是烂板,这种行情能看啥?

靠情绪指标股,基本上早盘不久就能判断市场如何、该不该买?这份股池好用不?我决定用一段时间教会每个人来选情绪指标股并且做到熟练运用。今天的股池:



1.关注文一科技,今天走势已经开始弱了,士兰微对它已经没有带动作用,更多是妖股属性,观察能否继续上涨打开空间,对于接力模式相对比较重要,同样药石科技也是这个逻辑。

2.巨化股份太极实业是日内芯片龙头,有利好的情况下连回封的尝试都没有,极度弱势,如果明天低开闷杀,那市场基本不能出手了。

3.市场最大的亮点是永辉超市,强势解放全人类,这票只要求不闷杀就可以,如果继续大涨会提升趋势股的士气。

4.最最坑爹的次新股又来了,早盘追高科创新源的明天可能开盘就要亏20%,这票对市场情绪的影响最大。

我已经2成仓以内很久了,这种情况很少出现,目前我对后市的行情还是保持谨慎,不建议出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