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卖飞了,要吐血了......



自选股池:



昨天龙虎榜分析对某位游资大佬席位的点评内容有些敏感,和大佬交流后为了粉丝的权益决定删除文章,避免分析误导大家无脑操作。

“阿尔法猎手”是与职业操盘手们交流的平台,关注者中有不少一线游资捧场,以后如果文章内容出现偏差,欢迎大佬们亲自下场指正。


昨天卖飞贵州燃气后差点吐血,今天看到缩量上板后,呵呵,终于吐出来了......


早盘市场在招商公路傲农生物超预期一字板的刺激下,次新情绪被彻底点燃,凡是敢参与的无论低吸还是追高都有肉吃。除了50、创新药等板块外基本都能稳住,资源也有比较高的赚钱效应。

但下午还是发生了我担心的事,昨天重点关注的情绪指标股中国平安,50拖累了市场,大家现在应该明白了我把中国平安放在情绪指标股里的意义。除此之外,杀跌的原因还有:

1.新能源车出利好,分流资金;

2.临近假期,部分低风偏的资金选择提前撤退;

3.场内资金担心贵州燃气特停选择出局。

最终对于不同风格的盘手,可以用冰火两重天来形容。一部分高风偏的人选择龙头品种追高甚至打板,宛如牛市,明天还能继续享受溢价;但对于一些低风偏的人来说,除了次新股之外,满满的都是忧伤。


目前继续维持昨天的判断,50家涨停之后必然会走一波持续的赚钱行情,今天的分歧个人认为恰好是介入机会,明天继续关注强势次新,不涨停的基本不用关注了,边角料的在后面会越来越弱。当然,前提是没有黑天鹅出现。



创新药方面受大盘整体弱势影响继续调整,目前个人没动,还是继续关注。


大家一直比较担心临近假日的风险,但我统计了一下,A股26年来每年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情况,上涨概率高达61.54%,平均涨幅为0.44%,所以不用过于担心。




今天请大家帮个忙,昨天我在微博做了一个投票,但是参与人数比较少,所以想着在这里再发一次:

请问大家,你们认为付费阅读是晚上发好还是早上发好?因为要写出好内容和好的机会,像之前那样晚上7点左右发是比较难做到的,所以如果改成晚上要保证质量的话,大概率会要晚上23点左右才能发,大家注意。






妖股,六连板,走到今天,只要不特停就会有无穷无尽的资金源源不断地流入,因为A股几十年来积累了无数的炒作妖股的资金,它们会像飞蛾扑火般扑向最妖的标的上,风险在他们的脑海里,不存在的。从三天成交回报来看,买一金田哥四板买了1953万,五板加仓2000万,六板出了3213万,还留了几百万没出,其余的买卖金额在千来万左右,基本都换手了一遍,目前场内筹码结构合理,轿子还是很轻的,接力是很轻松的,主要的风险是监管风险,所以稳健的交易是耐心等待价崩机会低吸,大概率能喝上汤。



次新龙头之一,大资金主战场,尾盘受大盘拖累被砸开,但还是回封了,这面大旗还没倒,次新风险就不大。从龙虎榜来看,前买五的资金买入金额都在三千万左右,而昨天买入的资金都出来了,里面的筹码又换手了一遍,所以今天这个烂板其实是把锁仓资金都震出来了,反而是好事,明天问题应该不大,欢乐海岸在里面就有会资金找机会再杀回来。




次新+医药龙头,四连板,除了总龙头贵州燃气之外,再添一员猛将,这样次新的高度又上了一层。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国联宜兴人民南路买了1064万,买二光大宁波中山西路买了922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500万左右,市场合力的博弈,这个榜也是很不错的,大概率会吸引不少资金参与博弈,推波助澜与贵州燃气遥相呼应,如果能低吸到低点大概率有肉吃。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