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7000人的调查结果和建议



自选股池:



新年第一天,机构明确告诉大家,今年市场定价权是我的,地产、化工、水泥、钢铁等板块纷纷大涨,除了本身这些板块逻辑较硬之外,年初机构的配置需求是个爆破点。机构真是太有钱了,第一天就这样玩命的拉,玩法像游资一样。

注意明天不要去追高,因为机构大买的板块往往次日会轮动,与其去追不如配置一些今天滞涨的板块。

昨天提示抄底的次新股方面走势如预期之内,低吸的基本都有肉吃,接下来重点关注的是何时出局的问题。欢乐海岸打造贵州燃气7连板会给大家做次新股的信心,在短线同质化下,这样的信心易导致明天板块高潮,类似于上周四的情况,而这可能就是卖点,因为:

1.上周四高潮,周五竞价不及预期后直接闷杀,一致性太强,所以现在的行情等到你发觉不对劲可能就慢了。

2.中新氟材下午一度封单低于1000手,收盘虽然加了上来但也只有3331手,持筹者看到这种情况是比较紧张的,这就容易导致筹码浮动,致使明天低开;同样振静股份低开的可能也比较大。昨天跟大家说过,当新开板次新见顶时行情基本就结束了。

除非出现预期外的情况,否则我个人明天会逢高把次新的仓位减掉大部分。

预计接下来的行情机构主导的概率大,但目前位置相对较高,等待调整逢低介入最安全。

昨天让大家做了一个投票,其结果真的是........竟然有33%的选目标100%以上,针对这个问题我要重点说一下。



很多人都说自己心态差,拿不住股票等等,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之一就是预期,因为你心里有预期,才会在现实和预期产生差距时造成心理波动,影响心态。举个例子,你想要赚100%,但是你持仓的股票上涨5%,结果一看贵州燃气7连板了,觉得自己的股票是个垃圾,心态必然受到影响,但如果你的目标只有30%,那么自然云淡风清。你不是被其他大涨票给影响,而是被自己的预期影响。

而最可怕的是你的心态被预期给影响了而不自知。降低预期吧,降低预期≠降低收益,这样反而才会有更高的收益。


研报请后台回复0102领取!




七连板,妖王,特停出来低开洗了一下,大长腿涨停,光是形态上来看,明天溢价已经很高了,参照最近的招商公路。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华泰荣超买了3591万,买二中国国金云浮新兴东堤北买了2695万,买三欢乐海岸买了1691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千万左右,欢乐海岸再次大手笔扫板铸成这只妖王,不管从股票本身还是市场对欢乐海岸的认可,明天大概率会高开很多,而且刚特停过,之前部分担心特停风险的资金又敢进来了,如果高开缩量秒板的话,参与难度会比较大,风险与机会并存。


水泥周期龙头,带动了几个水泥小弟涨停,如果次新表现不太强的话,这板块还有点持续性,但目前来看,强度有限,需要再观察观察。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到买四机构合计买了8140万占了今天成交量的16.11%,这个位置机构这么买,席位溢价还是有的,后续走势比较大的可能是趋势走法,沿着均线找买点比追高稳妥。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